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扣那个疤,然后男朋友不让,我一抠就把抓住我的手,一
匿名
我一直扣那个疤,然后男朋友不让,我一抠就把抓住我的手,一直阻拦。我就想扣,烦的不行,我就说别拦我,起开。 然后男朋友生气不要我碰她,他说别碰我,而且还发火了,发泄呢,我说的话让他暴躁。
14温暖
16回答
周建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换位思考,如果想抠这个疤的人是你的男朋友,你会怎么做呢?想一想,他做这件事情的出发点,或许能够让你释然。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种互动模式,你想改变吗?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为了疤两人杠上了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你觉得干涉了你的自由,哪怕抠了留下疤痕也无所谓?男朋友还有什么时候干涉过你的自由?
匿名
4年前
我是觉得一直阻拦好烦,别拦着。我扣还生气了,扣一下生气一下,关他什么事情,他还发火。碰她还不让碰不理我,莫名其妙,我扣还我的自由。还要控制我的行为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原来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决定会毁了我们的一生 但是 数不清的拖延和犹豫会毁了我们的一生
麦迪水灵灵
仰望苍穹,黑夜把我吞噬,我只能拿出笔和纸,让自己的灵魂得到短暂的麻痹。
孤独患者
住的地方有人偷听我和心理咨询师谈话,真恶心。本来有些事情就比较说起来敏感结果还给我捅了一个大窟窿真烦人
小柯
可能我的余生要伴随心理学和哲学了,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意义,找不到存在感,到目前为止,我感受不到来自父母的来自家庭的温暖和爱,维持的关系只是在凑合。仅仅在凑合而已。自我高中的时候我就有一个小理想,就是隐居,隐居山林田园。或许再过几年我真的要隐居了,其实说到隐居,很多人在城市里不就是隐居吗?有句话不是说小隐隐于山,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可惜的是tmd隐居都得比个高低贵贱。分在哪里隐。可惜我没那个境界,只能隐于山林田园了。岔开一句,有时候我挺为那些出生在城市里的孩子感到悲哀的,他们的童年充满着钢筋混凝土充满着焦灼充满着拥挤充满着汽车尾气,充满着人们冷漠的表情充满着心眼儿。他们要往哪里逃呢?所幸跟我无关。“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你们足够幸运,在这蝇营狗苟中找到了成功、乐趣等等,玩的挺嗨。我可能要撤了。再过几年。可能。
笙亓
重点是她的种种行为让我认同了自己的低价值感,我该怎样摆脱
可可
孩子辍学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