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女儿,大二,性格也的确比较敏感,现在给她在大学城附近租
荣荣
我女儿,大二,性格也的确比较敏感,现在给她在大学城附近租了房子了,睡眠也说睡得好了。我想问问老师,我女儿对环境如此要求,比如,厕所要蹲坑,不要坐便器,睡眠要单独寝室,等等。这样的行为现象算不算问题呀?我在想,如果到大城市实习,哪有那个经济实力去满足她这么多条件的住所。我好希望她,在哪里都能适应多好。同学们都能适应,就她不能适应。
18温暖
25回答
刘旻
温暖了
评论
荣荣
4年前
嗯嗯!
荣荣
4年前
大二了,还青春期吗,我把她当青年期的孩子在看待。
荣荣
4年前
谢谢您的回答,安心很多。
荣荣
4年前
谢谢您的反馈,我对女儿更多地是站在她的角度上去理解和尊重,就比如要租房子,我会理解到她不适应集体宿舍的嘈杂环境,睡眠不好,很烦躁。尽管,我希望她去适应适应,倒是,她说但凡我能克服,我都不会想着租房子。于是,就同意了。不知道这算不算溺爱。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2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黑蔷薇战斗者
34岁了,未婚,无房无车负债二十万,失业找不到工作。家里没人能帮我,也没人管我。 好苦,不知道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三等父母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二等父母为孩子提供良好的人生导航,即便没有物质,也能教育给孩子为人处世,对很多事情的处理和逻辑思维,授之以渔,一等父母既能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又能搭建孩子的精神建筑,如果一个父母,养不了,教育不了,但能提供爱,我觉得这也能够与一等父母并列,因为,慢慢人生路,爱可抵万难!如果一种父母,养不了,教育不了,只能提供个生殖器,也提供不了爱!那不叫父母,叫杂种,狗杂种!所以,拼爹可不是拼钱拼资源,拼爹是一辈子的事!方方面面太多了!
鸽子
最近一段时间,2岁的娃经常把不要妈妈挂在嘴边,起初觉得童言无忌,只是在玩的时候想要爸爸陪,在吃和睡的时候还是会想要妈妈。可是现在,吃和睡都不要妈妈了!我很伤心!难道就是因为我会对他发脾气,爸爸不会对他发脾气!难道我不应该发脾气吗?前几天陪着娃哄睡得哄一个小时以上我就很不耐烦,我就会对他抱怨,怎么还不睡?哎~ 现在我一靠近他,他就说不要妈妈不要妈妈的!听多了,真的很伤心!在他2个月后都是我一个人带娃,辛辛苦苦的,就这样他爸陪他玩个3个月,就不要妈妈了…… 或许在他眼里我真的做的很差劲吧!
AVEnie
5. 自我暗示 坚信这样的状态终究能够过去的。只要你的潜亏被释放到位了,账平了,你就能离开这种状态回复正常生活了。
萌新天使
天气太热,感冒咳嗽,和情绪有关系吗?需要咨询吗?
...
今年流了这么多眼泪 明年我一定会幸福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