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新单位刚入职如何获得大家好感
匿名
在新单位刚入职如何获得大家好感
15温暖
10回答
陶金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多参加集体活动,有空请同事吃个饭喝个茶,好好工作,用你的专业和上进征服大家。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恭喜你入职了 有想被大家认可这很好 做好自己的事,抱持微笑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想迎合大家,获得好感的确是新人入职比较渴望的,我想了解你在过去毎个新环境是如何和大家相处的呢。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63"
相关回答
张翻翻
42岁男,已婚有一子,孩子才18个月。裸辞自己一个人卖广告素材6年,平均下来,一个月就赚几千块钱,但我总想年入百万,现实和想要的差距太大,自己上班的时候也没怎么认真学习,一直在小私企呆着,以为自己挺有能力,实际上,好多问题都不懂,都是以为懂,我觉得自己配不上42岁这个年纪,我觉得应该是很成功的样子,但我再看看自己……唉,所以一直很痛苦。总浅尝辄止,总假装努力,总对自己不狠。哎呀,反正感觉自己毛病一堆。现在的情况是,产品刚做出来仨月(一个帮助广告人找素材的ai工具),就觉得做的不好,觉得自己有点想当然做出来的东西,一个月靠自然流就卖7-8千块钱,但又不能推倒了重做。知道需要去推广试试啊,不试试怎么知道,唉,现在不敢推,总觉得自己做的那个东西不好。又觉得自己没时间了,看看孩子,年迈的父母,自己一天一天变老,事业却如此不好,我感觉我就被定住了。动不了了。往前走不敢走,往后退不敢退。感觉生活很窒息,已经有了害怕慌张的感觉。
情说080625
做什么事都没有自信 觉得自己不太行
逃跑
婆婆人品极差 十分恶毒 除了远离她 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
wwt
和女朋友异地,最近感觉特别累。 女朋友一有情绪就发火,有时候一个玩笑就生气。以前还会主动道歉,还会主动找我。现在我主动找她聊聊,她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问题,而且还继续胡搅蛮缠。只要一说就回复我说自己就是这暴脾气,不适合谈恋爱。在一起这么久我零零总总也送了不少东西给她,但是她什么也没送过我。感觉在一起三个月什么也没得到,这份感情我还要继续吗?
Franksaid
像我这种在职场中被挤压的屁都不敢放的人,今天竟然想去揍一架。 姐姐在一个广场这里开了一个小商铺,我想帮她把一些东西摆出来卖。 广场这里,街道的人组织了一些年货大集,但是没有商户参加。 今天早晨,我照例去搬了一个空白的桌子到姐姐的店铺门口,想摆一些瓜子。结果一个声音在我后面叫唤着“你用桌子,跟谁打招呼了吗?”回头一看,是个一晃一晃的胖子,后脑勺积肉。我解释说,就是临时借用一下,回头放回去。其实我当时就把桌子搬回去了。胖子又唧唧哝哝的几句,感觉气氛紧张起来。我也感觉被激怒了。 我姐姐出来圆场。 双方都各自回去。我嘟囔着一句,“就是,谁差他一张桌子”。我回头看到胖子也回头看了一眼,有个瘦点的帅哥把他拉了一下。这事先是好一段落了。 我在反思,为啥我会有这么大情绪?是不是在这个小县城,我没受到过委屈?还是说,在城里受了委屈,需要在小县城找人发泄?
小柯
从“一星保护”说起。 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哈,我解释一下:就是手机的应用商店会根据用户对APP的评分做出不同程度的推荐优先级,评分高的APP会优先展示会被更多人看到,于是更多人会下载,于是一款应用可能会火了。但是,很多人觉得这款APP很好但是!不想这么好的应用被别人掺和于是在评分的时候打一星。所以,应用商店不会推荐这样的APP给其他用户。 当然了,“一星保护”的不仅仅是手机APP还有好多。 好东西不愿意给别人分享,好的方法不愿意教给别人。 大家读罢有什么想说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