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话喜欢拐弯抹角。比如今晚想跟未婚妻吃海鲜,打电话会问他
匿名
说话喜欢拐弯抹角。比如今晚想跟未婚妻吃海鲜,打电话会问他今天感觉怎么样啊,工作忙不忙呀?晚上有什么安排呀? 她觉得我拐弯抹角,就不能直接问今晚想不想吃海鲜吗?
18温暖
13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36"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客套话是用在一些需要客套的人身上或场景中。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您很在意这段关系,所以讲话谨小慎微,或许对方期望您的坦诚。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不喜欢拒绝别人,是自己害怕被拒绝。因为我不好,不可爱。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我有两个表姐,每年过年都要见面,但是我很讨厌她们,他们也欺负我,我希望永远不要见面。但是每年都要见面因为要去孝敬奶奶,怎么办。我带着老公孩子,被两个表姐带着老公欺负,我很痛苦,但是似乎没有人可以给我支持,我是直接走掉呢,还是呆在里面跟他们继续忍受呢?我到底该如何才可以不受他们每年过年的干扰?想想就害怕。从小被他们这么对待长大。
感恩
和男朋友同居,他天天迟到,叫他起床会被说烦会对我说 不要叫他,不叫他起床又会说迟到了我死了,不知道怎么办???
小粉豬
今天虽然需要工作,可是感觉到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今天觉察到其实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只要是喜欢做的,大部分都会成功,而且做得很好,其实这个力量一直存在于我的心里,只等着我去发掘和显现它
成功是我原来的天赋 刚刚在数家人做过让我最感动的事,没想到短短的十几分钟,我竟然输出了31样事情
打完以后自己忍不住哭了,然后问自己为什么以前发现不了呢?为什么现在可以发现了呢? 原来我懂得爱自己以后,感受爱的能力比以前高了很多,其实家人一直都在用他们的方式在付出者,而我竟然没发现
很感恩可以学习到心理学,可以自我成长,可以拥有这个机会去学习爱,拥有爱,表达爱,分享爱
虽然外公已经不在了,可是他一直存在于我的心里,连同他的爱
他的爱构成了我存在的一部分
在内心好像用起了源源不绝的力量、勇气带我去跨越生命中所有的挑战
我很爱他,即便他不在了,这份爱从未改变,我相信我们会在阿彌陀佛的引领下到极乐世界团聚的!
保密
傻逼阿姨让我一个品学兼优、形象好气质佳的大学学历女生去小餐馆当服务员端盘子、烤串。我真的是又气愤,又委屈…… 我从小品学兼优,名列前茅,一直都是老师嘴里的好孩子,同学们的标兵、榜样。学习成绩全年级第一,而且长得漂亮,上学时经常担任主持人,活跃于学生会和广播站。毕业以后从事过编辑和财务工作,在公司年会上担任过礼仪小姐和主持人。大学期间勤工助学当过家教。平时喜欢读书,我读过很多书,古今中外,名著、释道儒法、心理学、哲学均有涉及,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内外兼修,我自认为我就算不是多么优秀,好歹也算是中等偏上吧?! 这不疫情原因最近这段时间没工作嘛,昨天我妈突然跟我说她同学让我去当服务员端盘子、卖串!我一下子火就来了!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这不大才小用嘛!我的自尊心瞬间收到了10000点伤害!还说什么阿姨说让我别在家呆着去卖串能接触人!我勒个去咯~您让我接触什么人啊?接触喝啤酒的吃烤串的给他们端茶倒水伺候他们啊?还是接触饭店服务员跟他们交朋友哇?这种感觉就像是让一只仙鹤去鸡窝里去做鸡! 气愤!感觉阿姨是个大老粗啥也不懂,不了解别人还瞧不起别人,自以为是,大材小用,多管闲事!第一,我没啃老,我花的钱都是我之前工作自己挣的钱!我从大学毕业就没花过家里一分钱!第二,我怎么样是我自己的事,我工不工作跟你有关吗?我是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喝你家可乐了?我就算不工作以后嫁出去当个全职主妇我老公愿意养我,我给他提供颜值、情绪价值、做家务、辅导孩子……我相夫教子我照样幸福!你嫉妒去~ 委屈!我从小到大,内外兼修、品学兼优……这是多少心酸和努力换来的啊!别人玩的时候我点灯熬油的学习,埋头苦读……花着那么贵的学费、花着时间和辛苦……我要当服务员我小学毕业辍学就可以当,何必非这么多努力和辛苦呢? PS:我昨晚做梦说梦话骂那个阿姨了,吓我爸妈一跳。 各位老师帮帮我吧,我知道可能在你们看来这点小事都不是事,但是真的刺痛到我了……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又亢又卑不好,怎样才能做到不亢不卑呢?我要怎样做,才能以后再遇到这样事情不生气呢?昨天跟网友聊过,有说生气是人之常情的(谁遇到这事谁都生气);有说要自我修行的(不被外界的攻击影响自己的情绪)。我们凡人中,真的有圣人—别人骂你攻击你误会你侮辱你都不生气吗?
亦雪
太热了,怎么不下雨呢
遥遥无期
不知道何时起,孩子开始欺负家里的猫,总是欺负它,追着它跑,吓唬它,我好好和孩子说它是弱小的动物,不听的,照样欺负。揍他也没用,罚他钱也没用,和他谈心,问他原因,就说觉得好玩。还和他讲道理,说说踢猫效应,问问是不是学业压力大,无处发泄,他说有一些,准备下周让他回来先运动。现在猫看到他就躲,非常可怜,各位老师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