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她原先是感情还不错的同事,也是朋友。后来断断续续也有
匿名
我跟她原先是感情还不错的同事,也是朋友。后来断断续续也有联系,后来我发现我给她发微信她也不回 打电话也不接。我俩都是我找她的次数多。她就想跟我绝交吧。
13温暖
28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看起来你对于主动维系这段感情有一些不满也有一些不舍。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彼此间的感情有了微妙的变化?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重要的是你想与她保持怎样的关系呢?不同的关系,会维持相应的联系密度,如只是单方面想调整关系,对方是否理解和接受都沟通的关键。你觉得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马汝海
4年前
她在你的心里定位是不错的朋友,你在她心里的定位,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过,来聊聊她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也许你并不知道同事的她是怎么看待朋友这个定义的哦。你与她联系,也许你是在寻找什么?退一万步你认为的朋友绝交了,如何重新建构自己。好事坏事都是你的养分,喜欢就来私聊
1
匿名
4年前
她比我大十来岁。大龄剩女。我们以前共事的时候还挺亲密的。后来我也经常找她聊天。她都懒得回 时隔很长时间给她打电话 她也不接。我别的朋友很长时间不联系 起码微信还懂得回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ee
晒太阳的小树苗
我从小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印象大概是小学开始,小时候被他语言暴力过,说的话特别恶毒,怎么难听怎么骂我,还说操我祖宗,我寻思我祖宗不是他祖宗么,我觉得这人没救了,总之怎么不是人怎么骂我,他生气时整个人完全两幅面孔,不是一般人的嘴脸,怎么恶毒怎么说,而且从来不道歉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就特别厌恶我爸,他吃饭的样子我觉得恶心,他那副嘴脸我也觉得恶心,他咳嗽一声,我都恶心的不行,我在小学写过那种信,大概是讨厌他的一切并且希望他死了,到现在有时候偶尔还会有这种想法,真希望他死了,但是我不会做什么害人,我就是特别厌恶他,在网上查过,他就是典型的NPD,他没有同理心,对外人特别好,对家里人态度特别差,计较钱,基本不工作就靠我妈养着,我就觉得我妈眼光差到家了,选了这么个没用一男的,而且经常和我妈语言暴力,真不知道她图个啥,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现在我都不想看见他的脸,感觉就是一小人,脸上写着阴暗龌龊,一看着我就反胃,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赶紧死了。我这么想正常吗?
哈哈哈
因为小时候受过校园暴力,生活在农村里面,所看到的就是谁凶,谁狠就谁厉害,那些基层的警察也是那样,帮着有背景的黑社会,所以我总是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义,正义不一定能战胜邪恶,感觉世界并不那么的阳光。我总害怕哪一天遇到啦黑社会和恶霸,被他们欺负,然后找警察投诉无门,最后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用办法干掉他们,然后接受法律的制裁。
索菲娅
我想问下看什么心理书好
Cecilia
觉得一切都是镜花水月,海市蜃楼,如梦泡影
七彩云朵
分手了拉扯了大半年,一直没有彻底断联,总是断联几天就忍不住又联系了,拉黑删除好几次自己控制不住又加回来。让对方拉黑我对方也不拉黑。我无法狠下心来,一直在内耗,太难受了。对方一直用忙做借口敷衍我不见面,却有时间和朋友见面,身边全都是异性朋友,我看到他和那些女生在一起玩心里特别难受,觉得暧昧。我知道自己没有身份去管他和别人怎么样,但就是会吃醋,占有欲。对方给我的解释一直都是自己很忙,为什么不喜欢了不能直接承认,却一直吊着我见面,实际根本见不到。我还心存幻想他是真的太忙所以没空见面,自我欺骗对我不是不喜欢。我不知道对他是喜欢还是执念了。他也让我不要纠缠他了,说已经分手了。是我自己一直困在原地走不出来,只要他回我信息就觉得还有希望。我宁愿他对我说一些绝情的话我能更快走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