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老公结婚了,九年了,生了两个孩子,现在我特别反感他,就
匿名
跟老公结婚了,九年了,生了两个孩子,现在我特别反感他,就是他来我的卧室,我的心情就特别不好,就会去骂孩子,脾气特别暴躁,白天一天心情可以控制,一到晚上,我就想骂人。
17温暖
43回答
郭朋雅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九年的婚姻,两个孩子,一路走到现在,你们之间一定是有爱的,对不?那么你说现在特别烦他,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什么时间开始烦他的?婚姻是需要经营的,你愿意聊聊吗?
匿名
4年前
四个角色
匿名
4年前
对的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照顾两个孩子很辛苦的,忙了一天特别累,有时候是需要发泄一下情绪。特别反感老公是因为他某些方面没有做到你满意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先弄清楚烦的到底是什么,是丈夫还是丈夫是替罪羊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失的羔羊
自己的人生却无法把握在自己手上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弱肉强食又何来公平可言
云后的阳光☀️
有一级心里咨询师吗?
是Daren啊
总是很懒,药都不能按时吃,计划每晚泡脚,也一两周才做到泡一次?
孤独患者
真的很累,加班的是我被投诉的是我,人缘关系处理不好的还是我;我辞职吧没有我地球又不是不会转了
嗯
很烦,想出去玩,但是上海很多活动都是那种单身活动,怕去了以后男友有想法
叮当
被别人嘲笑最好的反击就是生气不如争气。要默默努力。哭泣也没有用。要提升自己。要让自己优秀。要把怨人抱怨的时间拿出来自己默默努力。说气话也没有用。说气话伤害了别人,又伤害了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