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骂了妹妹很多坏话以后 被报复的很惨 受到的伤
匿名
为什么我骂了妹妹很多坏话以后 被报复的很惨 受到的伤害比她多 所有人还是向着她 帮她对付我觉得我很坏?
15温暖
23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和妹妹发生矛盾,身边的人都向着她,你觉得特别委屈,明明自己才是需要安慰的那一方,可是大家都只看到妹妹的,你的委屈没有被看到,你感到愤怒,不公平。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首先是为什么你会骂妹妹很多坏话?其次是所有人对你报复在你看来有多么惨?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可能是因为你口中的所有人都有一个认知,那就是你要比妹妹更懂事,和妹妹在一起,你对她的情感是什么样的,怎么形容她,你们的关系怎么样?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你觉得委屈 因为你有你行为背后的理由,但是外人却没有看见那背后的理由。只看到了你表面上的行为。是这样吗。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这是一种循环,看不见的因果循环。需要到背后了解形成的原因。可与老师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我知道低需求、高吸引,但是我感觉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需求感 — 就像你饿了想吃一样,碰到满足你需求的人,怎么可能能控制住自己的狼吞虎咽?无论怎么掩饰,肯定对方能察觉你的真实感受吧 ! 我知道但是做不到,而且我还会倾向索取而不是吸引,给别人价值;因为我感觉我不习惯,或者我觉得说不定我即使索取对方,高需求对方也喜欢我呢,那种心理。 而且低需求高吸引适用于恋爱,那么人际关系呢?比如我如果想请别人帮忙,不能还低需求吧,得高需求舔狗一点吧? 怎么去想去做?
姝文
每天差不多10点多,就觉得身体疲惫,大脑疲惫,准备睡觉,但是就是睡不着… 脑子一直想各种事情,控制不住地想各种事情,今天发生过的,明天准备要做的,总之就是各种事情…脑子就停不下来… 听冥想引导语也不行,总走神…明明很累很疲惫就是睡不着… 要到1点多,再听一遍引导语才能睡着… 每晚都这样,好受折磨啊… 这2个多小时,是我最难受最孤独的2个多小时,别人都睡着了,我身边的老公也睡着了,就我一个人干熬,睡不着…多么熬人,多么难受,多么痛苦啊… 我该怎么办呢?
一见我就笑
如果你认为不够好,只能说明没到最后
萍萍只爱华华
比如说他的兄弟是女的,他喜欢兄弟,不喜欢他的老婆,怎么办呀?
小希不高兴
小的时候抓周,抓了个方向盘,爸妈都以为我长大了会成为赛车手,最差也是个司机,结果没想到我长大了成为了别人的备胎。 我今年二十多岁了,从来没有追到过自己喜欢的女生,同龄人或甜或苦的恋爱我都没体会过,一直被发好人卡,是我的问题吗?
陈华婷
不清楚,为什么会那样那样的孤独 上帝没什么要给我这样的苦难 其实 当我真正面对这个苦难 又接受它时 转机就在身边发生 习惯性被头脑带走 用防御、隔离、自卑、又自恋的方式与人接触 让关系造成不清晰的走向 才发现 啊 一套流畅的人际交往的模式 是我所不具备的 有时候 又觉得一切非常好啊 一切很顺心啊 为什么 有时候一切又都不对劲呢 唉 这条路要走多久 怎样可以顺畅的活在关系里 像鱼儿游在大海里一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