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晚打算做到明天早上我好烦
匿名
我今晚打算做到明天早上我好烦
12温暖
9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做到明天早上,很辛苦啊,也很累。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工作之余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相关回答
陈陈
关于完美主义,我发现完美主义不仅是一个行为,而是渗透在生活各个方面的无数行为,比如我现在只克服了立马行动,也出了一些初步性的结果,但是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做事情(比如满分是100分,没做,就是零分),比如这件事情我立马行动现在做到60分分了,出了个初步性结果了,但是如果不能继续按照我这个进度执行下去,比如中途工作太忙,耽搁了一个月,那么接下来这件事情就会被我一直拖延下去,然后掉到50分,40分,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试图填补这中间一个月的空缺达成一个完美的效果,最后破罐子破摔,再拖延,可能这件事情最终只能做到20分,然后就更不能接受失败不愿意行动了,关于这个怎么破呢?其实童年溯源潜意识归因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好像改不掉,想知道各位咨询师的实践方法
风尘
和女朋友相处八九个月,但是感觉有一些点让我步入婚姻很有顾虑怎么办?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和她妈妈吵架,找我诉苦时会说很多脏话发泄情绪。 女朋友的妈妈脾气也不好,比较强势暴躁。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面对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的人,该如何和她相处呢
大了
我是才来的,我可是想把一楼会议室的系统的调试工作分配给我,然后他们想让我在上面写一个联系方式放在桌子上,有问题就打电话给我,但是,我是才来的,对这一块也不是很熟悉,打电话给我的话,我还要问其他同事。 想问一下,有问题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该怎么说?说自己不会吗?想找其他同事,还是怎么委婉的说?
笙亓
我给妈妈买了个电器,到后货发现质量一般,一开始我没有说什么,她们也没说,后来我发现质量还没有家里曾经的好,就说质量不好之类的,她们也才说看着有点薄。 然后我妈就一副小心翼翼不敢言的样子,我一直问她要不要退,她就很小心的说想退,一直一副郁闷的样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发脾气了,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什么,感觉她们没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并且好像我做的这件事让她们很郁闷,问她为什么不能真诚的对待我呢,不好就直接说,可以表达看见了我的用心,也真诚的表达感受,我们是一家人,为什么要有这种距离感,她这种怕我不开心、不好意思对我说,只让我觉得我做错了事,我又不是傻子,不会看不出好坏,自以为是的善意,只是在考虑她自己的感受,从不看看我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真诚的没有距离感。
你的芒果甜吗
突然发现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的道德观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可以随意承诺很多事情,然后一件都不做到。而我相反,做不到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说,答应了就会去做。现在和他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说,他的表现是收回承诺,也没有道歉。虽然都是小事,但我心里就是很不舒服。开始质疑我们是怎么相处这半年的。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胖胖
为什么我总想去满足别人。 做事也总想说这能带给别人什么价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