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说 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就很不开心 很累 不
忘记欣吧.
怎么说 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就很不开心 很累 不想活下去 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什么。
11温暖
11回答
周盼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21"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心太累了无力支撑吗,是在过去出不来还是在当下无法破解。
相关回答
飞鸟
同事嫉妒我,整我,并且她成功了。 我事倍功半,她事半功倍,后来她如愿以偿升职了。 然后,她就不像以前那么针对我了。 来了新人,对新人可好;可新人对她,未必有我以前对她那样到位。 我只觉得,呵,可笑。真讽刺啊 我认为我一直做事认真负责,且有做的出色的工作;虽然做多错多,但我不惧错,且还想办法去纠正错。为人真诚、正直,可或许正因如此,所以君子欺之以方?
张顿顿
处了四年的男朋友(准备家长见面结婚的那种)借钱要借么?
明空
AI好像只会劝分
珍惜
各位老师,我想想就好气。我和我前女友550多天的感情,现在也结束了30多天了。介绍人是我领导,前女友的妈妈是我领导的朋友。我领导比较喜欢我这个小伙子,所以当时才介绍的。其实我之前一直就想分手,碍于领导面子,不好意思提出来。我想,算了,都谈那么久了,凑合着过吧。我前女友家自卑又自大,家里就那破房子,很乱,她说家里太乱,不好意思叫我去坐坐。呵呵,我每次送她回家,去她家送礼,一家三口,从来不叫我上去坐坐。有次送完礼,我边开车边哭着给我爸打电话。我爸劝我,算了。你是和你小姑娘过一辈子,不是和她父母。我名下郊区两套商品房,一套精装修独立婚房。她们家还不满意,还要求买一套离他们家近,20公里都觉得远。不买,就和我分手。这就是市民家庭,她爸工人,她妈国企普通职工,真的,太奇葩,要求太高。
uooo
现实中朋友们都不好 梦里交的人都很好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一直都是那么多人,我不想遇见人。我也不想遇见熟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人,没有人爱理我。只有网上的人会理我。我狗屁不是,没有人管我死活。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自己每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了。出去就得经过她们检阅。邻居男的刚才从大门出来了。他出来看见我了。连忙擤鼻涕。之后看了我一眼。之后我走过去她们家门口,我知道他在那里站着,我没有看他,我没有惹他。我不敢看他。我有强迫性穷思维过度。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怎么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怎么才能目中无人。我每天都想出去 可是我每天都是从早到晚一直呆在家里。我也想走出家门。没有人一直陪着我走。只有小狗不嫌弃我。亲爹亲妈都嫌弃我。离我远远的。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我现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都不敢去。我只能晚上人少我也不敢出去。出去整个道路上全是人。我安慰自己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我走我的路。没有人在意我,我不重要。我现在自己出门都费劲。我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我出去没有人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