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说 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就很不开心 很累 不
忘记欣吧.
怎么说 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就很不开心 很累 不想活下去 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什么。
11温暖
11回答
周盼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21"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心太累了无力支撑吗,是在过去出不来还是在当下无法破解。
相关回答
---
想知道怎样和有点暧昧的异性保持距离 但不会互相尴尬 原因是 我以前总是会单方面和别人相处的非常尴尬 比如逃避 冷漠 甚至仇视 搞得很糟糕 我想尊重 温和 礼貌 合情合理
愈见
是自己成就了孤独,还是孤独铸就了自身
开心
老公说想爱爱时可以亲亲他,之前亲过不还是被推开了说睡觉,阴影,刚结婚就要这样吗,为啥你想时就行,
思索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罢了
心盏
母子乱伦,父女乱伦,因为配偶死了,或离异了,就和年幼无知的子女发生关系,把孩子带入深渊,为什么这样的畜生那么多,人动物性本能的一面真是可怕可怜,是什么让一个人变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动物性!可不可以把这个世界分为两个世界,让那些活在阴溝里的死变态们,去另一个世界,杂交去吧!为什么我如此愤怒呢?
提供
我性格内向,不会与人交往,要是应付过多的人际关系会感到很累,不知道该如何与人相处,怕得罪人,有一个同事她的人缘很好,性格又很随和,很多人愿意和她玩,我可羡慕了,当然,在单位她是我的引导者,有些事情不明白的她会帮助我,比如人际关系上的一些经验需要注意啥,我也会帮助她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我们两个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