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情况说没跟我结婚 不欠我什么,是什么意思?
匿名
这种情况说没跟我结婚 不欠我什么,是什么意思?
12温暖
2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59"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92"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人在生气的时候大都被情绪控制,所以怎样能把话说的狠一点就怎样说
天行
4年前
很多人的回答也像指出对方表示不想负上责任。但我看来,也可能是对方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付出或迁就超过他/她原本想要的程度了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在亲密关系中的付出往往都是很难去定义的,在理想状态下,对方会是你的全部,在有冲突的时候,每一点瑕疵都会让你为这段关系不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羽化成仙周
有指导减肥的心理咨询师吗?
叮当
在网上刚认识聊了一会,聊天就要照片,我可以不给照片吗。我知道要照片正常。因为我说了三次我不发照片。男生现在不主动说话,我也不主动说话。就这样结束吧。我说我长得不好看,我不发照片。都是看脸的。是我做错了。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拍照片不好看。我也不会化妆。所以我不想发照片。是我做错了。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又梦见我的一个异性朋友让我去死,给我说在哪里死,说在那里死,那里人少,对别人造成的影响小。那个女性朋友只是看着,也没说啥话。是在厕所这么跟我说的。厕所有人吐的东西。挺脏
此曲有意无人传
刚毕业 一个人来了上海 本来规划的很好 去离家很近的杭州工作 也有几个好朋友说好一块去 去了杭州也可以早点买房 还有一个聊的很好并且很优秀的相亲对象在那(去了可能就可以在一起)可是造化弄人 杭州突然怎么也找不到好的工作 上海又突然出现了一个好的机会 我没办法 只能一个人只身前往上海 来这里三天了 有兴奋也有害怕 我很幸运 进的这个公司还不错 同事有很多985研究生 待遇对于应届生来说算不错了 公司环境很好 也在陆家嘴繁华地段 但我真的感觉到很孤独很害怕 仿佛万家灯火没有一盏是属于我的 谁也不认识 好像也不知道怎么去融入到部门同事中去 上海疫情反复 随时有被封的可能 下次回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而虽然工资还行 可以养活自己 但对于上海的房价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 难道会一直孤单下去吗 干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 我们努力的意义是什么呢 拼命努力 出国读书 去好的平台工作 但也意味着离家万里 举目无亲 如果现在在家乡或是杭州 不舒服了 总有家人可以依靠 喜欢的人也在身边 可如今喜欢的人异地 随时可能断联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 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而老家那些同学 虽然羡慕我优秀 但我也很羡慕他们 有家人爱人朋友在侧 总不会像我孤独如斯 好像刚来上海的第三天就很崩溃 不知道以后漫漫长路该怎么走下去 起码也要干半年一年才能走 可是这个大环境 我辞职了 似乎也没地可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已经35岁了,感觉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没有去折腾过,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混天过日子、这也是我被频繁辞退的原因。现在都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更加没有精力再去折腾。每天除了带带孩子基本就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做,孩子也有人帮衬。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也就这样了
归寂
黎明前的黑暗,我该怎么调整心态和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