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在男朋友家里,经常有别扭,有情绪,我也不说,自己
嗯
因为疫情在男朋友家里,经常有别扭,有情绪,我也不说,自己憋着。
13温暖
2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合理表达自己的情绪就是爱自己的方式之一。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看到你一直在努力地了解自己,需要帮助吗?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弊着你心理有些什么感受?是担心害怕什么才会让你很难表达自己呢?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爱自己最重要的方式是要满足自己,你要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想办法去实现它。因为你需要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恶劣的心态,会影响你对自己的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流感一直咳嗽怎么办。咳嗽有白痰。一直得醒鼻涕,需要怎么做。需要去医院看看吗。应该怎么防护。
kaixi
断联了一周后 我打了个电话过去 他告诉我这一周感觉自己轻松了许多 不用每日惦记着跟我打卡 还说我们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就已经很有缘分了,或许也可以做朋友 他怕了我的歇斯底里 明明我对你是爱情 你却要用友情来拒绝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从一睡醒就不知道哪跟筋没搭对,内心非常空洞绝望,感觉一切都没有意思。就是想死,但是又不是真的渴望死亡,觉得死了也挺没意思的。我只是想让这样的痛苦结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哭了,再然后用头撞墙,后来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美工刀,一百多下。我本来是想用皮筋的,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正在服药期间,已经很多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每次复诊只会加药。我有咨询师,可是我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反复,她会真的着急,我不想让她没有成就感,反而有挫败感。她说,面对我会有无力感,说我并没有想要变好的意愿。她是对的,我认为对我来说,除了“活着”以外的任何欲望都是奢求,“康复和正常”这类愿望跟本就无暇顾及,只要活着,什么都无所谓了,甚至活不活,也不想强求了。而且,让自己疼,也只是为了转移一下想死的冲动。必须要足够激烈的东西才能转移得了。 这已经是最小的代价了,不是吗?不用伤害感情和关系。不用吃很多食物或熬很多个通宵伤害内脏,不用耗费金钱,只是疼两下,已经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小的代价了。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谁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办呢?
小 幸 運
以前总是把自己逼得太紧,好像没上班就是一种罪,后来发现我都没有自己的时间,现在挺好的,有自己的时间休息做自己的事情,工作和生活平分
一一
一样吵她 女儿上六年级,暑假里她在家很懒散,看到她睡懒觉、一天到晚不换睡衣、盯着电视一直看还傻笑、我一直做家务,他也没有眼力劲儿,叫他来做家务他也不做。 看着我心里痒痒。故意找茬想骂她。 然后他脾气火爆起来,敢给我硬刚,我当时也是跟他硬碰硬,刚到最后我都在心里偷笑了,怎么跟我小时候如出一辙?小时候听我妈讲,我也经常把我爸硬刚到偷笑!突然我觉察到,这是对女儿未来感到恐惧担忧。也是在这个时候感觉到了,爸爸迟来的爱。 转念又一想360行行行出状元,当时我爸恐惧我的未来,现在我不是一样过得很好吗?但是我也要感谢我爸当时对我的打击和瞧不起,也感谢自己的争气和好运气! 以前我总是恨我爸瞧不起我,打击我,说一些不是我那个年龄应该承受的话语,就在今天这一刻我不恨了反而要感谢,还有明白了,爸爸看不惯我吊儿郎当是对我未来的担忧,并不是他不喜欢我。
临在
耐心 爱心 用人能接受的方式达成自己的想法,永远是王道 对抗 杠 暴力都不如智取高级 一面该发脾气发脾气 发脾气是为了树底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