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年过年都是跟婆婆一直干活到晚上1点,老公就在房间睡觉,
而深
每年过年都是跟婆婆一直干活到晚上1点,老公就在房间睡觉,没有任何过年的舒适感和仪式感,在一起,仍然觉得好孤独。跟他提了陪我玩,还是自己睡了
13温暖
11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一个人的孤单好过两个人的孤独。您感到不满,期望有一个不一样的婚姻状态,是吗?
相关回答
泽
社交软件和对方聊天,很想和对方交朋友,觉得还不错,但是对方对我没什么感觉,久而久之就不理我了,我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社交软件上的人是不是虚拟的?
豌豆
我将要住在随时要搬走的破旧厨房里,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工作的地方,这里食堂种类丰富每天不重样,我的办公位置大电脑落地窗小阳台很宽敞,比我过去的领导都好,我忐忑的是从我入职两个月了,并没有干多少活也没有给我分派什么活,有一部分人也不忙,我时常担心被指责,但是没有人指责我,我还是小心翼翼的,融入不进集体!
叮当
人生中会遇见很多人,缘分有长,有短。有的遇见只陪你一程,有的遇见只陪你一生,陪你走一段路的人,要下车的时候,不舍也要说再见。别人可以选择像你靠近,也可以选择离开你。这段话通顺吗
叮当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找个咨询师就能帮助我走出家门吗。我特别恐惧。我多看书就能走出恐惧吗。我恐惧别人的眼光。我在家我不用看别人的眼光。我清净。我逃避现实。长时间我呆在家里我的性格都会变的很古怪。我明知道不走出去不好,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去。我不走出去我就不会办事 。现在没有走不出去的人 都是出入自如,活动自如。
叮当
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锻炼语音说话。我说话费劲,我不是口吃。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想锻炼自己说话能力。我之前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我重发一下。
九尾
我很喜欢一个女生(我也是女生)表白过两次被拒了...就很难受 放不下不甘心.我真的特别喜欢她.我们俩之前的关系特别好 就像知己一样吧 第二次被拒后我因为感到很丢脸不敢面对她就把她删了 后来她加我 之后道了新年快乐后的几天说考完试找我聊聊 我现在回学校两天了 她还没来找我 我该怎么办呀 感觉是真的不可能 但是就不想放弃 心中还有希冀 盼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