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交软件和对方聊天,很想和对方交朋友,觉得还不错,但是对
匿名
社交软件和对方聊天,很想和对方交朋友,觉得还不错,但是对方对我没什么感觉,久而久之就不理我了,我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社交软件上的人是不是虚拟的?
10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敏
1年前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好好对自己,把关注点收回到自己身上,给自己买好看的衣服,好吃的东西。多看书提升自己的眼界。会有与你匹配的人出现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3"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即使对方是真实的人,无需为一个不在意你的人而烦恼,你们之间没有很深的链接,把注意力回归到对自己内心的呵护上来!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现实中也不是你想和别人交朋友,别人就会想和你交朋友的,能成为朋友,得是彼此觉得契合,所以你可以多展示自己的特质,那么和你有契合度的人就会被你吸引来了。
咨询师
冯之英
1年前
不管是软件上还是实际生活中,如果对方没有反馈,都要考虑调整方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下面的网友说自己内核不稳,容易被别人影响怎么办。我个人认为是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不行,才容易被别人轻易说服,轻易影响,轻易认同别人。分析判断能力不是那么好培养,尤其短时间培养不出来。这时候别人说的话可以要ai机器人帮你分析。机器人的智商至少是正常水平。这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
雾都奇遇夜
和老婆一起吃火锅,我吃的比较快,很快就饱了,又吃不下,自己在那里干等着就很焦躁不安,有点扫兴的催促老婆快点吃,小孩也在旁边,我本来想出去转转透口气,但想到走了老婆一个人要吃饭,又得照顾小孩儿,忙不过来,就得待在座位上,但在那个环境下待着,自己的耐心快被消磨殆尽,很焦虑,很焦躁不安,深呼吸也不管用,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自己有几种类似的情况都很难受,大概是自己在那里待着没啥事干的时候,又离不开那个环境,自己又有点想离开那个环境的时候,就很难受,很焦虑,很焦躁不安
哈哈
怎么样戒酒?
七彩云朵
和暧昧对象聊了一个月了,他的作息不规律日夜颠倒,他是做雕塑的,喜欢喝酒,经常和朋友喝酒到天亮。第二天就睡觉一天,经常找不到人,说他在睡觉不想回信息。他不回信息我就特别难受。我心里清楚他这样不适合我,我hold不住,却还是很喜欢和他聊天。他又失联一天了,我打了一天语音电话都没人接。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想回还是在睡觉
瑶
我很悲观,我觉得好运永远不会降临在我的头上,哪怕我快要崩溃了都不会有,因为我想要的东西很很好,所以我不愿意将就,已经改不了了,所以就这样恶性循环。
我喜欢潘潘
我是一个没有原则,甚至没有底线的人,别人要求什么或者央求我什么,我都会答应。一开始我以为我这是善良,可是直到我劈腿了(他一直缠着我,我也曾拒绝过他,可是他一直缠着我)。每次想板起脸狠狠告诉他,可是我就是板不起脸,我承认我很懦弱。男朋友为此和我分手了,我和那个男生谈了半个月,期间我实在受不了内心的那种被审判的那种感觉,突然觉得那个男生挺恶心的,知道我有男朋友还缠着我,更恶心自己,一直在降低自己的底线,让自己痛苦。现在我那个男生也断绝了关系。我反思了很多天,痛苦了很多天。总结出很多我的不足。我想问,我触犯了道德底线,我的道德底线很低,没有原则,这些可以改正吗?我想一切从心开始,一直以来,我一直把真实的自己软禁起来,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不明白爱情,也不清楚爱与被爱。我想告别那个懦弱自卑一味地妥协了20年的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