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悲观,我觉得好运永远不会降临在我的头上,哪怕我快要崩
匿名
我很悲观,我觉得好运永远不会降临在我的头上,哪怕我快要崩溃了都不会有,因为我想要的东西很很好,所以我不愿意将就,已经改不了了,所以就这样恶性循环。
9温暖
13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循环是干什么的 就是用来打破的 我想要好东西——得不到——运气差——崩溃——悲观——不将就还想要好的东西——得不到… 是这个圈吧 你可以继续不将就,得到不是运气是因为实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你拥有的会更多好东西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深入探讨私聊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这很很好的动西从哪能得到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如果悲观世界就是悲惨的,如果乐观世界就是美好的,相信我们想要什么就会朝什么方向走,也相信人的潜力是不可想象的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6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的进步 1⃣️我不羡慕别人有美好的父女情了 看到买家和她的父亲关系紧密,我老公说你一定很羡慕吧。我说:一点儿都不,我观察到这个现象,但我并没有嫉妒和羡慕。因为我明白首先,每个人都有所得也有所失、比如我没有得到父母的爱,但我有老公的爱,孩子的爱,我还因这些独特的经历发展出另类的独特的美。 其次,我已经圆满了,我已经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了,这件艺术品因过往而独一无二,而增色。 第三,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独立的人了。我已经无需父母的纽带来让我觉得圆满,我已经离开家很久,也斩断这个纽带了。换言之,我和父母各自独立了。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我们彼此分开独立。过往的篇章、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有没有父母的爱、对现在的我来说、不重要了。 这种感觉就像: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不会因为小时候没有得到某个玩具很难过,而一直耿耿于怀。 这样的感受,在过去真是无法想象。就在2019年、我都不是这样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2⃣️我在主动离开。 我做的越来越爽气,越来越及时。 10年前,哪怕觉得不舒服、我也会待在关系里。忍下去。现在,我会主动斩断。一个月前,主动与他人切断联系,对我来说还是很困难的是、我得逼自己做。现在我越来越爽气了。 刚开始,主动分离、我会非常低落难过。因为那不是我习惯的行为模式。但渐渐、我好一点了。我发现我会难过1周到一个月。一个月后,坏情绪消散、我会觉得做的太对了。(决定分离的当下、我知道是对的,但会被低落情绪干扰)。 3⃣️ 我敢主动提出质疑,和自己的要求了 我也不怕当发现问题的时候就提出质疑了,因为提出质疑,提出要求是我的权利,回不回答,满不满足我的要求是对方的事。而且这是最佳的测试契机。如果对方逃避质疑不回答,不满足我的合理要求,那我就能知道这人不能深交。我可以选择离开。 4⃣️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 当我在法庭大胆指控我爸遗弃+猥亵我的时候。我说的非常铿锵有力。 这要在以前、我绝对不敢!我会觉得难为情,丢脸,因为女性被爸爸猥亵不光彩 但我现在明白、其实没人关心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真的在乎。那我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欣赏我的会欣赏我,会理解我。不欣赏我的,觉得我刺的、那就离我远远的吧、无所谓,而且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自动屏蔽了和我不合的人,不认同我的人和傻逼 5⃣️我敢于表达和面对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 以前我总是很没个人喜好,自己不舒服也不会表达
小BB贝
之前我的生活很丰盛,工作日开心工作,周末就给自己安排外出参加活动,和姐妹聚会,回家陪父母等。但这几个星期突然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倦,没兴致参加活动了,宅家里两个周末了,没了活力。 朋友就邀请了我去野游,我看我状态不好,就去了,心情有稍微变好。回来后,我又开始觉得无趣了,对什么都感觉不到兴致。特别想到自己的生活一直没变化,就觉得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特别看到别人都结婚生子,有的都二胎,有的去了别的城市生活,有的升职加薪,只有我的生活几年下来都没变化。荷包的钱开始有积累,但弥补不了我的内心的无聊。 我有思考是不是该找个对象,但我个人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找个对象就能解决的,该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我现在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怎么办???
可心可甜
孩子经常画小女孩在哭的画,还爱画各种各样的眼睛,有很多时候还画小女孩嘴巴和眼睛流血的画是怎么回事
叮当
我痛经,我经期怕生气,还是生气了。我不想吵架。我不爱听别人说话 。他说的话我不爱听。我又吵架了。我怎么才能避免吵架。吵架大声吵吵叫别人笑话。没有共同语言。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两个人都有错,才会吵起来。没有人让着我。他们就会觉得都是我的错。没有人理解我。
胖胖
我的身体暴露在外界空气中,我就觉得羞耻。要是没有人就还好
梦
今天中午和妈妈一起去饭店吃饭,全程我俩都无交流,妈妈偶尔看看手机,等我俩差不多吃完,妈妈突然跟我说她要给她的同事带饭,我原本以为会重新买一份给她同事吃,结果她直接拿起她的筷子,拿着打包盒打包起来,我表示不理解,因为我俩已经吃了好多,而且还扒来扒去,挑花生米吃过了,我说不让他打包了,但是拗不过他,后来其中一道只有一点点了,她还是要坚持打包,我实在受不了了说不让她打,她就瞪着我!最后我跟他说如果之后还要有给同事打包,希望她提前说,我们给预留出来,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和卫生啊,她非常生气,说了我一顿,还说没有下次了,我却很不理解!我妈才快50岁,就这样,真的,我要是那个同事都觉得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