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希望被爱,是因为心中没有爱。心中一旦有了爱,希望被爱的渴
胡星星
希望被爱,是因为心中没有爱。心中一旦有了爱,希望被爱的渴望就停止了,就不再需要别人来爱你了。只有空虚的人才要求别人来填满自己,而一颗空虚的心,是永远无法以寻求爱的方式来填满的! 情人快乐,爱,先有再予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唐建刚
人的心在力量没有耗尽之前,一直会爱。它有自己的生命过程,就像人体上其他器官一样,有自己的青年时期,也有老年时期。 如果我不能漂亮,我将使我聪明!一个人要想真正的成长,必须在洞悉自己并坦然接受的同时又有所追求。
徐晶
很多管理文章强调人斗,搞太复杂了。 管人的前提,是事看得清清楚楚;理事儿的前提是,人在对的位置。 事儿底层纲领,价值观混乱,管人就像把七大姑八大婆的心思捯饬明白。 人没有放对位置,事儿总是隔着层帘子怎么都看不清楚,方向失焦。
邢松
不要忘了去游戏、去梦想、去创造,这是世界上最严肃的事情。——温尼科特
黄琦梅
关系中,你是经常妥协的那一方吗?小到家庭琐事、大到去对方城市工作的决定…等到某天才发现,原来付出不一定带来亲密,反而会是内耗。 不妨找咨询师聊聊吧! 帮你梳理内心、恢复理智,抚平你内心的不安…
何萍
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止在于生存。
何艳丹
“找错人”还是“不会相处”?一个是向外归因,一个是向内归因;一个要求外界改变来适应自己,一个愿意了解外界,进而改变自己来适应外界。 也许在婚恋里,一个人容易幸福还是不容易幸福,区别就在于自己遇到问题时的一念之间:是向外归因还是向内归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