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人要么说话叽叽喳喳,语调强势尖锐,平时指挥你,连下班都
匿名
这人要么说话叽叽喳喳,语调强势尖锐,平时指挥你,连下班都要搭你车。后来跟我们抢办公室座位吵架闹掰了,现在说话要么就事论别事,话里有话。要么背着你偷偷嚼舌根。爱计较攀比。更年期妇女。看不惯,总跟她呛,我也生气。有时候她说我不爱听的,就出门躲开,可也有躲不及的时候。持续了快半年时间了,好烦恼。想离职。
16温暖
18回答
眼中有星辰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这个世界充满了不同的人,辞职了换个地方说不准又会遇上一些与我们不同频的人,要学习增加一些角度去看她,也许你的心情就会发生变化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改变内心心境,换个角度看待她们,对她们的看法改变了,也许你会看到她们也有可爱可亲可敬的一面,欢迎来访咨询
咨询师
范新斌
4年前
是所有人都讨厌她吗?工作中是什么样的关系?
匿名
4年前
边界已划清,工作之外绝不帮忙。工作上算是个直属领导,避免不了接触,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一个办公室里说话动不动就呛起来了。有了芥蒂。互相看不惯。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觉得这次我做的还可以 既履行了自己上次说过的再提就拉黑的话 没有憋着直接拉黑了 后面又用引导方式表达我想说的 换作以前 我会直接反问阴阳怪气 可是他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了 他是真的觉得自己错了吗 还是只是应付一下我的话
思雨
男人的审美好像都差不多 不分国籍 不分职业 不分年龄对吧
成长在路上
为什么无论是单位上的人还是别人,都说我这么实惠呢?
hold zhu
目前不愿意在丈夫面前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只愿意对他有情绪,不想对他好好说话,也不那么在意他的看法了。但是两个人相处成这样,我内心对此也感觉不舒服,这种亲密关系不是我想要的感觉,我想要两个人可以相互尊重,有欣赏有感情的,温馨的过一辈子。但是这种感觉,我们从恋爱,订婚,刚结婚的时候都没有,都是很多争吵,权利争夺等,没多少美好的回忆。 我自己察觉原因,第一个记仇,我忘不了他在恋爱订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对我不周到的地方,甚至伤害到我的地方,也因为这些我觉得这个男人不过如此。这个占大部分原因。 第二个,是相处时间久了,发现了很多这个男人的各种生活习惯和性格缺点,都是我非常厌恶的。 我现在特别看不上我的丈夫,我觉得他根本拿不出手。这种感觉,就像恋爱的时候,订婚的时候他嫌弃我一样吧。 一段这样的感情,何去何从,感觉挺心累的,一直都只能凑合的感觉。凑合了7年了,一辈子就这样凑合吗,好可悲。
单身的苦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或许只是匆匆过客,或许会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这个过程中,选择去靠近那些能够滋养我们的人,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幸福。 和优秀的人同行,我们能够养识。优秀的人,他们的思维方式、行为习惯、知识储备都值得我们学习。他们努力向上的氛围会感染到我们,促使我们也变得更加努力。一直追随优秀人的脚步,我们会不自觉地开阔视野、打开格局。长此以往,我们的认知能力会得到极大的提升,为以后的发展蓄积能量。 与乐观的人相处,我们能养气。乐观的人,总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面对人生的浮沉。他们就如黑暗中的一束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与这样的人相处,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更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和舒服的人深交,则能养心。与这样的人在一起,就像是品一杯好茶,入口醇香,回味无穷。他们的言谈举止都让人感到舒适自在,与他们的交流总能触动心灵深处。与他们深交,不仅能让我们感到心灵的宁静,更能让我们学会如何去品味生活的美好。 和善良的人往来,可以养福。善良的人总能让人心灵仁爱,他们的存在就像是一股清流,洗涤着我们的心灵。与善良的人往来,我们会变得更加宽容、慈悲,视野也会因此变得更加开阔。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去靠近那些能够滋养我们的人,是一种难得的幸福。他们能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坚强、更加舒适自在,同时也能让我们学会如何去善良待人。 生活就像一幅画卷,而我们所选择交往的人,就是这幅画卷上的色彩。选择与优秀的人、乐观的人、舒服的人、善良的人交往,就是为自己的生活画卷增添更多绚丽的色彩。 当然,我们也要学会成为那个能够滋养他人的人。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提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乐观、舒服和善良。这样,我们不仅能滋养自己,也能滋养他人,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不妨放慢脚步,去靠近那些能够滋养你的人。与他们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段旅程,你会发现,生活因此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有意义。 最后,愿我们都能找到那些能够滋养我们的人,与他们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故事。
是Daren啊
之前跟好几个咨询师说过同一个话题,是我解不开的心结。 老师们只叫我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但是这句轻描淡写的话对我实在没有效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一直在意。 这个话题就是:接受不了网上某些人对偏远山区的看不起。因为那是我的家乡,但是我上网冲浪的时候却经常刷到那些歧视跟嘲讽的言论,仿佛透过屏幕就能看到那些人恶心的的嘴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