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我和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很爱他,当时不会表达
情说966929
老师我和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很爱他,当时不会表达。他现在也有了新欢,我挺难受的。
19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好祭奠一下这份逝去的感情。然后好好壮大自己,开始全新的生活。
咨询师
张筱婕
4年前
你好,下午好,你是想戒断呢还是想挽回?有一种心理叫厌恶损失效应,你确定你是喜欢他还是不甘?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7"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73"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人有时候会对习惯了的人或物产生感情,但并不代表这个人或者物是对自己有益的。爱是建立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想想自己是因为习惯他的存在而难受,还是因为他对你很好你舍不得而难受。如果是后者,那么建议你勇敢、真诚地向他表达自己对他的爱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王
想问老公工资有多少,不知道总数有多少,想知道老公手机密码,怎么说他才会给,有一点不信任我
芒果小丸子
别人都觉得孩子很可怜,我却很羡慕她手中的孩子……
希望梅心事
我发现我的母亲出轨了 和另一个有家庭的男的 我压力好大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不敢说出去也不敢和身边人倾诉我怕我的家庭破碎我也鄙视那个男的还有帮忙打掩护连线的姐妹我很愤怒也很悲伤我想呕吐我想发狂我想哭我想骂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平静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以前太年轻,我知道你给的快乐我要不起,于是乎榨干自己言听计从的去要,每每患得患失,逞一时之快,也没有什么卵用。后来我老了一点,要不起的快乐。连维持都懒得维持,开始都懒得开始,兜里就这几个果丹皮,我只倾向于把握住我要的起的快乐,人生很累,需要相互滋养,而非在一件事上用力过猛…
ihii
大量的看错,很多东西感觉这两年才看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