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量的看错,很多东西感觉这两年才看清楚
匿名
大量的看错,很多东西感觉这两年才看清楚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能问一下你的年龄吗?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50"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人生没有太晚,一切都是刚刚好。没有过往,如今也不会明白。经历了才会有体验才会悟到。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过程。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摩西奶奶七十岁开始画画。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春上村树给摩西奶奶写信,觉得自己30岁开始写作是不是太晚,摩西奶奶回信说:“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现在明白很多事,比不明白要好。这两年看清楚比十年后看明白要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用买监控器吗。用买可视门铃吗。我怕坏人进来。我是独居的女生。如果在外面电梯里遇见反常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没有监控器如果进来人了,我不在家她们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例如我有监控器,我可以看看外面的小狗在干什么。我没在家时我可以看看我没在家时谁来了。我可以看看我不在家时,我家门口有没有可疑的人出现。我好做好防范。有必要买监控器吗。还有可视门铃吗。我需要注意些什么。
叮当
为什么走了的人就不能回头看看别人一下。我一直在等他。喜欢一个人眼睛都不舍得离开他的视线。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才会让他离开。我做错了什么 。他为什么不能回头看我一眼。他对帮助过他的人,他就是拉黑。而且他拉黑是永远不会打开的。是多大的仇恨,才让他一直都不去打开拉黑。对方拒绝我加他为好友。是因为新欢,他最重要的人。我不是小三。
鹿娘
一早起来 从头到脚 浑身特别难受 不知道怎么办缓解
暖暖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看着关系就慢慢淡下去了。尤其要是自己没那么主动迈出那一步,最后往往就只能看着这段关系悄悄溜走,还挺可惜的。更别说如果对方本身就属于不太好沟通的类型,或者跟我气场不太合,那我就更没底气去主动修复了,心里会默认这段关系大概也就只能这样渐行渐远了。
索菲娅
烦 头发慢慢发际线要掉光了
艾琳
为什么我尝试表达自己需求,会觉得很紧张,恨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