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走了的人就不能回头看看别人一下。我一直在等他。喜欢
匿名
为什么走了的人就不能回头看看别人一下。我一直在等他。喜欢一个人眼睛都不舍得离开他的视线。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才会让他离开。我做错了什么 。他为什么不能回头看我一眼。他对帮助过他的人,他就是拉黑。而且他拉黑是永远不会打开的。是多大的仇恨,才让他一直都不去打开拉黑。对方拒绝我加他为好友。是因为新欢,他最重要的人。我不是小三。
3温暖
4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5"
咨询师
邢然菊
1年前
这种被抛弃、被忽视,还遭遇拉黑的痛苦,真的太让人窒息了。你一直等他、在意他,却换来这样的结果,委屈和不甘堆在心里,一定难受极了。
相关回答
若宜
感觉自己生活在俗世里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是特别了解,也不是特别感冒,尤其对于北京的社会和职场,自己好像没有一个现实的认知,怎么办,对于生活本身,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方面是必须把握的,同时自己怎么能实现理想的生活呢,感觉我只有理想,却没有可以实现它的现实机制
张
订了计划,一旦过程中有偏差就会破罐子破摔,不会及时止损,甚至报复性故意做的更糟,毁了之前的成果。
Gloria_unieng
心里很烦很乱,心事都不知道跟谁说,好朋友们又经常很忙,一听到她们说她们有事,我就更不想打扰她们了 但是我的心很累,像有一个大石头压着一样,呼吸好辛苦。 想找个人聊聊,但沒有人,结果每次都把话咽回去了。 心事放着很辛苦,但说了,又好像也是我把事儿记得更牢了,憋到最後都哭到歇斯底里
叮当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个人隐私。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吃苹果的猪
如何让自己在考试中不紧张呢?
叮当
去媒人介绍人家里去告诉一声,女方看还是不看,用带礼物去吗。还是应该怎么做。还是如果成了带礼物去。我只记得一条去别人家里不能空手去。会让人家心理不舒服。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明白了一点所有的关系都要靠金钱来维护。钱很重要。没钱不行。没钱可能都娶不到媳妇。赚钱最重要。我是女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