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媒人介绍人家里去告诉一声,女方看还是不看,用带礼物去吗

匿名
去媒人介绍人家里去告诉一声,女方看还是不看,用带礼物去吗。还是应该怎么做。还是如果成了带礼物去。我只记得一条去别人家里不能空手去。会让人家心理不舒服。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明白了一点所有的关系都要靠金钱来维护。钱很重要。没钱不行。没钱可能都娶不到媳妇。赚钱最重要。我是女方。

9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是的,意思下就行,若牵手成功重点答谢媒人

遵从内心,或者,遵从当地习俗。

跟父母商量下

顶多带个伴手礼。我们这的风俗是,介绍成功要谢媒,这时候要送得多一些。

遵循自己的内心,你认为如何做比较合适就去做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同事,女孩,比我小两岁,出了名的不好好上班,当年是她妈来单位,撒泼打滚,在加上各种手段吧,说她身体不好之类的,给她休假休了一年,又转了个岗位,现在和我们书记一个屋,算秘书一样,称小李。 最近,我们书记年休了不在 但是,现在要写各种材料 她作为链接上级部门本部门的链接人,我作为小组长之一,接到她的通知,就要通知给大家 我知道,最近要写的材料很多,其实大家本来还有业务工作,很忙,而且,这个小李,真是高标准严要求大家去写,是的,上级肯定下发的是这么说的,但是你作为中间的纽带,还能再形成一堵墙取为难大家就不好了吧… 有时候,我帮大家整理好材料,尽量不占用大家时间的。大家其实还是挺开心的,毕竟省事了。 结果全让小李卡回了,她不仅卡,而且谁写不好,她都质问我!因为她检查完,不符合她的高标准… 我也挺生气,就把材料,在群里都给大家退回去了,也发了我和小李的聊天截图…我说我没办法完全设身处地到各个岗位去,大家自己写吧。 结果。这个刚交代完,小李又把另一份研讨材料也给我们退回来,让重写了,我也如实发到群里… 还有的领导在外地出差之类的,本来我也是打算帮领导解决后顾之忧,都说好了,现在让小李卡的,我也解决不了了,我也如实说给领导了,领导说等回来再写行不?我说不知道,毕竟还有这么多天你才回来,你跟小李请假去吧……… 部门领导都在我的小组群里,小李不在, 请问大家,领导同事们看见,会有什么心情?包括休假的书记看到。会有什么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