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媒人介绍人家里去告诉一声,女方看还是不看,用带礼物去吗
匿名
去媒人介绍人家里去告诉一声,女方看还是不看,用带礼物去吗。还是应该怎么做。还是如果成了带礼物去。我只记得一条去别人家里不能空手去。会让人家心理不舒服。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明白了一点所有的关系都要靠金钱来维护。钱很重要。没钱不行。没钱可能都娶不到媳妇。赚钱最重要。我是女方。
9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是的,意思下就行,若牵手成功重点答谢媒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或者,遵从当地习俗。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跟父母商量下
咨询师
陈奋
7个月前
顶多带个伴手礼。我们这的风俗是,介绍成功要谢媒,这时候要送得多一些。
咨询师
韩仁杰
7个月前
遵循自己的内心,你认为如何做比较合适就去做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风
人都希望自己被拯救,于是就会有特殊的慕强心理。可能是出于某种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也可能是来自社会群体的同化,总在注视别人,眼里只容得下别人的优秀,却没有正视自己的勇气。这样畸形的观念让他们在进行必要的自我审视时,总是矫往过正,要不就是以极端的自恋掩饰人格的缺陷,要不就是用自嘲寻找集体认同感。。。我们就像刚刚毕业的学生再面对岗位的选择时总是盲目的追求行业风向标,希望自己的自己从事的行业已经得到社会大众的成功学认证一般,也像是中学时候听老师畅想的重点大学生活一样。我们习惯去追逐成功的标签,却把成功所需要的智慧抛之脑后,我们渴望被社会的成功拯救,却不知道成功也是过客,人只能自救。
来都来了哦哦哦
但是她逼我离开的时候说话好绝,我也说了好多冲动的话
小悦
做心理测量结果有严重社会化倾向上面说的有人际冲突,激惹偏执,反应过度,情绪和行为失控还有质疑从不,挑战权威的描述,我应该要怎么缓解我觉得质疑权威这不是还挺好的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同事,女孩,比我小两岁,出了名的不好好上班,当年是她妈来单位,撒泼打滚,在加上各种手段吧,说她身体不好之类的,给她休假休了一年,又转了个岗位,现在和我们书记一个屋,算秘书一样,称小李。 最近,我们书记年休了不在 但是,现在要写各种材料 她作为链接上级部门本部门的链接人,我作为小组长之一,接到她的通知,就要通知给大家 我知道,最近要写的材料很多,其实大家本来还有业务工作,很忙,而且,这个小李,真是高标准严要求大家去写,是的,上级肯定下发的是这么说的,但是你作为中间的纽带,还能再形成一堵墙取为难大家就不好了吧… 有时候,我帮大家整理好材料,尽量不占用大家时间的。大家其实还是挺开心的,毕竟省事了。 结果全让小李卡回了,她不仅卡,而且谁写不好,她都质问我!因为她检查完,不符合她的高标准… 我也挺生气,就把材料,在群里都给大家退回去了,也发了我和小李的聊天截图…我说我没办法完全设身处地到各个岗位去,大家自己写吧。 结果。这个刚交代完,小李又把另一份研讨材料也给我们退回来,让重写了,我也如实发到群里… 还有的领导在外地出差之类的,本来我也是打算帮领导解决后顾之忧,都说好了,现在让小李卡的,我也解决不了了,我也如实说给领导了,领导说等回来再写行不?我说不知道,毕竟还有这么多天你才回来,你跟小李请假去吧……… 部门领导都在我的小组群里,小李不在, 请问大家,领导同事们看见,会有什么心情?包括休假的书记看到。会有什么心情…
123456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也不好,体重长得也不好。老公也从来都不帮忙。
胖胖
我觉得自己懒的没有办法,懒得无可救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