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
123456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也不好,体重长得也不好。老公也从来都不帮忙。
14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听起来你在宝宝养育过程中体验到了一些别样的情绪,似乎有一种努力没有获得相应回报的成就感,也可能会有不被看到与支持到的孤单感,也因为没有看到孩子一些指标的好的变化而产生焦虑,更是因为社会支持不足,爱人协助减少产生较强的无助感…… 如果你发觉自己一个人确实走不出这种情绪,持续无法调节过来,也许你确实需要一定的专业心理支持了。 祝福你!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4"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心情很不好,发生过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一个人带孩子的确很累。我亲自带大了两个孩子,对此深有体会。单凭你简单的描述无法告诉你怎么做。你最好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好,看起来你很焦虑,好像对宝宝有一些负面的情绪,对于宝宝的成长状态也不满意,希望宝爸能够和你共同面对带孩子这个事情,对吗? 带孩子本身就是很消耗精力时间和耐心的事情,八个月的宝宝对母亲的情绪需求很高,你一边要做家务一边带宝宝,独自做这件事情的话,确实很难。能够允许自己先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放松下来,有选择地做一些事情,抓住主要的事情,可做可不做的,视自己的精力来做,可能会轻松一点。 加油,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bb
需要是女性咨询师。
你的芒果甜吗
在抖音刷到一个50岁女人男朋友32岁的视频,有些台词挺经典的:“好女人得到名声,坏女人得到一切,我从来不给自己立好女人的人设,你说我两年换四个男朋友太渣了,你倒是想渣有弟弟看得上你吗?同样是女人,你为啥没钱,你为啥身材不好?你为啥做不了自己?全靠贫穷守住你那点妇道”。 如果不想做好女人真的会很开心。想想自己50岁离异单身7年,从来没有任何异性去过家里,也几乎没有在外面过夜过,现在好不容易谈了个30岁的男朋友,不敢约会。也太守妇道了吧,难怪活得那么压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别的房东是拒绝租客的无理要求,我和别人不一样,房东做到我这样就坦然了,余额发过去,坦荡荡的告诉租客,我没有钱了,啊哈哈哈… 但是,我不觉得丢人呀,钱花完了不是人生常态么,有钱才是为数不多的巅峰,时而有时而没有才是活着,一马平川怕不是亖死了…哈哈哈
栗子
我真的很火大,我弟弟每次回来什么都不做,讲什么也不理人,甚至跟他说一句话都爱答不理的特别没有礼貌,快19岁了啥也不会做,吃个饭弄得满桌子都是,吃完就不收拾,等就等着家里人收拾,袜子堆一大堆才来洗,衣服也不自己洗,他一直都是在外寄宿生活,只有寒假才回家,我从小没和他生活在一起,但是我觉得真的忍受不了我这样一个弟弟,特别的邋遢,看书也坐床上看,我说了好多次不听,到底该怎么改变我的弟弟?如果不是为了高考,我肯定会骂他!我爸妈也不管。只知道让他学习。本身我的家庭就是重男1轻女,我真的害怕我以后变成伏地魔。越想越气!
胖胖
不知道是不是鼻炎问题。呼吸进来的空气感觉很奇怪
叮当
我想分期买手机。我好纠结。不买难受。买又会还不上。我应该怎么做,我要纠结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