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
123456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也不好,体重长得也不好。老公也从来都不帮忙。
14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听起来你在宝宝养育过程中体验到了一些别样的情绪,似乎有一种努力没有获得相应回报的成就感,也可能会有不被看到与支持到的孤单感,也因为没有看到孩子一些指标的好的变化而产生焦虑,更是因为社会支持不足,爱人协助减少产生较强的无助感…… 如果你发觉自己一个人确实走不出这种情绪,持续无法调节过来,也许你确实需要一定的专业心理支持了。 祝福你!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4"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心情很不好,发生过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一个人带孩子的确很累。我亲自带大了两个孩子,对此深有体会。单凭你简单的描述无法告诉你怎么做。你最好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好,看起来你很焦虑,好像对宝宝有一些负面的情绪,对于宝宝的成长状态也不满意,希望宝爸能够和你共同面对带孩子这个事情,对吗? 带孩子本身就是很消耗精力时间和耐心的事情,八个月的宝宝对母亲的情绪需求很高,你一边要做家务一边带宝宝,独自做这件事情的话,确实很难。能够允许自己先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放松下来,有选择地做一些事情,抓住主要的事情,可做可不做的,视自己的精力来做,可能会轻松一点。 加油,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Eric.
在学校里没有朋友怎么办?总是一个人,尝试跟他们说话他们不知道是我声音太小还是什么,他们总是当空气
徐美丽
我怀孕了,我和老公一起决定的不要这个孩子,我婆婆打电话给亲戚说,我的原因不想要,我做流产当天我妈妈没有过去,已经给我婆婆讲一遍了,做完流产又问一遍你妈妈怎么没有来,做流产第二天晚上做了两个菜,一盘辣的,一盘不辣的,我当时就给我老公说了两句,我这么喜欢吃辣的,还不能吃,你们不背着点吃,我老公不高兴了,说我是白眼狼,没良心,我真的错了吗?我心里可难受还没有地方说
笙亓
我最近身体不好 下个月还有事需要有人在帮我几天 她却在没有重要事的情况下 很着急的要赶在现在离开我这 我肠胃不舒服 给我蒸两天苹果 就开始做甜食 买辣的东西给我吃 (那些是我平时爱吃的) 我也是不懂得爱自己 吃了一点点辣的就开始上吐下泻 她不闻不问 在下面给我炸猪油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一旦我有一点情绪 她就会更生气 指责我 可见,她头脑中的壁垒我打不破 她沉浸在为我付出我不需要的自我感动中 以一些小聪明计较着金钱 和丈夫过着普通快乐的生活 只有在我有钱时才愿意靠近 从小时候把她当做唯一的归属 到长大后一点点退后 看清她和对待我的模式 我的爱无处安放 走近她我无法看见自己 也影响不了她 我的确没有那种能力 我放弃了 我想收回我所有对她的好 只留下基础的对待 最近我们不怎么说话 她没有因为我对她的好而变的更爱我 反而更自私了 一点点不如愿就拉着脸 昨天520给我发了520元红包 我没有收 在她说:不让我爱你呀 这句话之后 我哭了 但触动也只是一会儿 我深知她不会改变的 虽然没有爱的能力不是她的错 可是也需要由她自己承担 我现在对她额外的好 实际是助长让她觉得自己正确的错 其实我的八字也显示相刑 需要远距离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不再可怜她 即便她表现的再可怜 说的再可怜 我都不会牺牲自己去为她奉献 因为那是我看到自己的投射 因为正是我刚刚在母亲节给她买了很多保养品 给她转了账之后 加上我不舒服 丝毫都没有撼动她要离开的心 我分析自己的八字 用风水补一些印 我也只是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别人 这才是自然规律 她离开的机票我没有帮她定 也不会送她 中转酒店我也不会管 这些以前都是最基本的 我只是真心不想做了 没有必要 因为无论我做什么 她都是一样不会考虑我的
心安
结婚的意义是什么
花开花落
我和3个女生和一个男生一起进去奶茶店。我没有买奶茶。她们都买了,有个女生买了奶茶,员工送了她一杯小的。旁边有个和她们玩的好的男生说,这杯给那个谁喝,也就是我,这个女的不情绪的说我还喝呢,我觉得好尴尬,感受到那种别人不愿意给我,而且不接纳我,不喜欢我加入,或者和我深入的相处,不想对我好,当然我也不是想和她奶茶,是她说的那句话。
哈哈
请问舍友打呼很响,影响到我们该怎么办。 只能忍耐吗,关键同学睡觉很早,入睡还很快,声音真的很大,半夜会被她吵起来,搞的我有点精神衰弱。我本来睡眠就比较浅,确实有较大影响对我。但是确实也不好意思说,担心伤害感情。 我也知道不是她可以控制的,可是被吵到睡不着真的很抓狂。
希望各位老师可以为我提供建议,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