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

123456
不想和宝宝玩,不想和宝宝说话,宝宝吃辅食也不好。吃奶吃的也不好,体重长得也不好。老公也从来都不帮忙。

14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听起来你在宝宝养育过程中体验到了一些别样的情绪,似乎有一种努力没有获得相应回报的成就感,也可能会有不被看到与支持到的孤单感,也因为没有看到孩子一些指标的好的变化而产生焦虑,更是因为社会支持不足,爱人协助减少产生较强的无助感…… 如果你发觉自己一个人确实走不出这种情绪,持续无法调节过来,也许你确实需要一定的专业心理支持了。 祝福你!

听起来你心情很不好,发生过什么事情吗?

是的,一个人带孩子的确很累。我亲自带大了两个孩子,对此深有体会。单凭你简单的描述无法告诉你怎么做。你最好找咨询师聊聊。

你好,看起来你很焦虑,好像对宝宝有一些负面的情绪,对于宝宝的成长状态也不满意,希望宝爸能够和你共同面对带孩子这个事情,对吗? 带孩子本身就是很消耗精力时间和耐心的事情,八个月的宝宝对母亲的情绪需求很高,你一边要做家务一边带宝宝,独自做这件事情的话,确实很难。能够允许自己先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放松下来,有选择地做一些事情,抓住主要的事情,可做可不做的,视自己的精力来做,可能会轻松一点。 加油,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最近身体不好 下个月还有事需要有人在帮我几天 她却在没有重要事的情况下 很着急的要赶在现在离开我这 我肠胃不舒服 给我蒸两天苹果 就开始做甜食 买辣的东西给我吃 (那些是我平时爱吃的) 我也是不懂得爱自己 吃了一点点辣的就开始上吐下泻 她不闻不问 在下面给我炸猪油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一旦我有一点情绪 她就会更生气 指责我 可见,她头脑中的壁垒我打不破 她沉浸在为我付出我不需要的自我感动中 以一些小聪明计较着金钱 和丈夫过着普通快乐的生活 只有在我有钱时才愿意靠近 从小时候把她当做唯一的归属 到长大后一点点退后 看清她和对待我的模式 我的爱无处安放 走近她我无法看见自己 也影响不了她 我的确没有那种能力 我放弃了 我想收回我所有对她的好 只留下基础的对待 最近我们不怎么说话 她没有因为我对她的好而变的更爱我 反而更自私了 一点点不如愿就拉着脸 昨天520给我发了520元红包 我没有收 在她说:不让我爱你呀 这句话之后 我哭了 但触动也只是一会儿 我深知她不会改变的 虽然没有爱的能力不是她的错 可是也需要由她自己承担 我现在对她额外的好 实际是助长让她觉得自己正确的错 其实我的八字也显示相刑 需要远距离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不再可怜她 即便她表现的再可怜 说的再可怜 我都不会牺牲自己去为她奉献 因为那是我看到自己的投射 因为正是我刚刚在母亲节给她买了很多保养品 给她转了账之后 加上我不舒服 丝毫都没有撼动她要离开的心 我分析自己的八字 用风水补一些印 我也只是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别人 这才是自然规律 她离开的机票我没有帮她定 也不会送她 中转酒店我也不会管 这些以前都是最基本的 我只是真心不想做了 没有必要 因为无论我做什么 她都是一样不会考虑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