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懒的没有办法,懒得无可救药
匿名
我觉得自己懒的没有办法,懒得无可救药
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不要太苛责自己,懒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平衡机制。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18"
咨询师
杜海英
7个月前
是懒还是没有让自己心动的事情? 每个人都是因为心动而行动? 有时候懒可能保存力量,是蓄势待发, 也可能是因为太聪明不想做无用功……!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人的天性都是懒惰,想成长成功就是要对抗人性
咨询师
余启亮
7个月前
能认识到懒得无可救药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契机,要怎么样才能有救?是一个值得探讨和落实的话题。火烧眉毛的时候,想懒也懒不起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玲玲
在这个世界上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是怎样的体验?
索菲娅
年纪大记性就越差学习效率也就好慢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学习吗
开欣麻花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才13岁。
珍珍
也许是从孩童开始,才明白结婚和爱情是一回事,两人只要有爱就能走到一起组建家庭,有可爱萌到你心底的娃。可是,偏偏父母组建的家就是一个多年精神病的妈和一个说话略不正经的爸。这就象征了我们姐妹四个就得承担别的孩子没有的苦,同样的年纪就得学着给自己破的衣服缝缝补补,学着做能饱腹的饭,还有比你小的妹妹需要照顾,总之,她们做了几乎一个母亲没有弥补的事,那么多生活上的琐事都要顾及。幼儿的我觉得,受了伤扑进妈妈怀里,就仿佛一切伤痕都能治愈。可随着长大,觉得父母给的爱,足以我去闯荡,足以去获得更多人的爱与关注。可是事实都是相反的,你越想被爱,但深藏心底的委屈却从不允许你顺从自己,反到是由内而外的散发一种你的美你的好,而你却没有发觉自己已经吸引了太多太多人注意。你以为你不被理解,被伤害的体无完肤,可就是这样的你,你正好诠释了一个世界的美丽而不庸俗。而后来病重的你,辍学的那年,你没有回到学校,却在梦里回去了无数次。你对文学的热爱不减反增。你把父亲的爱,你的生命和你关于爱情最新的诠释的,在你看来完美无瑕,用你最火热的情感把它们讲的那么动听。那年你真的很苦,你的母亲再次复发住院,父亲没日没夜的干活,你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天照常买菜做饭,自己却日渐消瘦,还要拼命干好自己手底的活,你在你睡眠不是很好的状态下,写下你生命中最璀璨的诗集。但是在那个时候是那么的拿不出手,给谁看都不被看好甚至于被质疑。还有一些人说我性格不行,说我想的都是不符合一个女孩该想的。后来的我也只是淡淡的说,我只是格格不入,我的世界别人看不懂。甚至于后来非要一次又一次的报写作课,写文章。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我觉得我做的可以了,没有希望靠这个赚钱生活。我在我的文章里也曾写出,苦难是最好的大学理论,有关婚姻的最好解读,也有关于苦难的诠释,我对生活独到看法,还有有关三情,亲情友情爱情的更升一级的看法。我写了很多很多,我认为的自创金句。有时候还会给爸妈讲一讲,原来我一直在用自己爱父母的方式去回报。直到现在跟医生聊起天来,也会偷笑他们背后的表情和想法,想到这里,我的嘴角就会悄悄的弯起一个弧度。原来我是这样的,慢慢走过来,让自己的家越来越温馨。原来,我只清楚自己的喜怒哀乐时,却忘了我带给世界和周围人的美好。未来,不管我怎么选择自己的生活,我都希望会更好。
tracer
我跟一个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然后现在也一直跟她住在一起,在我内心中一直也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回家,结果在除夕吃年夜饭的时候她去跟她的朋友吃了,还留了我一个人在家,也没问我,当时我内心就感觉不舒服了。就感觉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还比不上她刚交的朋友,如果换成是我在除夕当天我朋友叫我出去吃饭的话,我是不会去的,也不想留她一个人在家。毕竟是在除夕,我也比较注重节日。在初一的时候我想着过节,我也为了迎合她的口味买了她爱吃的菜,结果我做好了她也不吃,我内心又不舒服了,会觉得她哪些朋友一叫她去吃饭,她都会去吃,那怕她吃不下也会吃一些,而我做了她喜欢吃的她连一口都没有吃。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她了,我现在也不跟她说话,她问我的时候我会回答,然后今天我座离她很近的时候,我们2个都没有说话,我看手机视频但内心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怎么去面对,然后我也一直吞口水,以前没跟她发生这件事的时候,面对她我是没有吞口水的行为,然后现在我看的好笑的,她在的时候我也笑的很小声,以前的时候我都是笑的很自然
王颖
女生,今年19岁了,刚上大一,因为不想被同学看见,所以匿名了,从小到打,爸妈的教育都是以打屁股教育为主,到了现在上了大一也不例外,之前放假回家的时候,爸妈知道我平均成绩只有70.5分的时候,直接让我趴在床上裤子脱到膝盖,光着屁股被我妈用竹条子揍了整整95下,之后又罚我跪了1个小时,我开始以为高中毕业以后就不用再被爸妈打屁股了(我从7岁上小学开始被揍到现在),但是爸妈依然用打屁股教育我,而且他们说如果我平均分考不到80分以上(最低分不能低于75),否则回家别说别的,乖乖的挨揍,现在我也挺疑惑的,为什么我都19岁了爸妈还把我当小孩子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