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当你珍惜的时候,你就获得了圆满
Nancy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当你珍惜的时候,你就获得了圆满的免费的馈赠。珍惜给你带来拥有,知足给你带来乐观的未来。
13温暖
3回答
王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你似乎是在说你的内心满足感,很大程度上来自外界的反应。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手机都看不住,我手机丢了,我一直以为手机放包里了。我昨天上午一直没有出门。我现在要烦死了。我下午出去了。我当时带着两个手机,我晚上回家时我以为手机在包里,直到晚上我才发现手机没有在包里。而我一直以为手机在包里。手机对我们很重要。手机里有我的个人信息。怎么才能看住手机。如果岁数大了怎么才能看着手机。我有时发现我的包都是开着的。真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我昨天下午出去了。我去遛狗当时我的包也背着。晚上我出去遛狗,我的包也背着。有时家人带手机去早市手机被小偷偷了。手机如果被别人捡到,别人是不会给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以为手机在平房家里里。其实手机没有在平房家里。我是不是应该经常看看包手机才不会丢。我岁数大了记性不好。我有时经常丢钥匙。我手机都看不住。手机都看不住。我想死。找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恨我自己我没有找到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丢手机。手机被对方关机了。对方不会给我了。我都不敢打电话了。因为一打电话就是关机。上火也没有用。我都没怎么出门。
回忆总想哭
其实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去说出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愿意找到那个出口,我只想这样慢慢的沉溺下去。也可能是我太笨了,聪明的人都不会这样的吧 有些事情呢跟朋友说朋友会觉得你很傻,嫌弃你,并且好像别人也不想听,我也不要去给别人增加什么不开心了,别人也有别人累的地方。 跟父母说,我会觉得很愧疚自己很差劲很对不起他们,她们……也会嫌弃我,妈妈会把我受过的伤害再一次来伤害我 就像妈妈会说:难怪别人…… 难怪别人会不跟你玩 对不起~是……确实我太差劲了能力不行,情感也处理的不行,别人至少有一样是优秀的,我这样的人就是社会的坏虫。 我一直就是一个很差劲很差劲的人,以前……你们总是很厌恶我,其实我自己比你们更讨厌我自己 后来因为不开心,情绪长期积压,导致身体出现了好多问题 比如长期哭,现在眼睛会经常觉得很干。长期不开心导致去医院查出乳腺结节。不开心喜欢暴饮暴食后导致胃肠功能全都有问题。还有…… 现在虽然依然觉得自己差劲但……我想我应该去照顾一下我自己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身体能撑多久。我想…… 在这个社会我会不会过得很惨 也是挺好的,有地方把放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说出来啦。
彭灵
美团能把外卖小哥管得服服帖帖,努力干活。那国家就能把养老院里的护工管的服服帖帖。该打赏就打赏,该扣钱就扣钱。护工不愿意真心为老人服务,那总要为钱服务吧。那奢侈品店的推销小姐服务做得多好,他们可不敢打顾客,虐待顾客,都把顾客当上帝。也就是说钱能买到很好的服务。
笙亓
抑郁或许就是对人际关系都发生了卡点 觉得爱比性更能作为人的驱动力更贴切 可是我想到和闺蜜在一起的话 我也会期待能遇到喜欢的男生 所以核心还是两性吗 抑郁和性驱动力的关系有多少呢 抑郁时会丧失驱动力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时光弄晴
今天又刷了十个小时的视频 一个喜欢大叔的女孩儿约我周末去爬山 吃饭 看电影 纠结一天 刷一天视频 还是拒绝了 爬山出汗就会荷尔蒙爆表 会经常约会吗?会爱上她吗? 会甩不掉吗?会惹上麻烦吗?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U! …… 言未出,结局已演千万遍 身未动,心中已过万重山 行未果,假象苦难愁不展 事已毕,过往亦在脑中演 这种情绪上的消耗是不是就是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