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握手][握手][握手][握手]
高志新
2温暖
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胡星星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有这样的感受? 一、有时会感觉和家人、朋友会格格不入 二、以不依赖他人而感到骄傲,特别独立 三、不喜欢求助于他人,有事喜欢自己扛 四、朋友和家人会抱怨你冷漠、疏远 五、经常喜欢自己独处 六、经常对自己失望或生自己的气 七、对自己比对别人更严苛 八、比起人,你更喜欢动物 九、经常无缘由的觉得暴躁、不开心 十、相信自己是喜欢过隐士生活的人 十一、隐隐的觉得自己有问题 …………
朱艳秋
每个人都会以各种方式让自己的心灵获得满足感,这些方式通常是无意识的。我们这样的状况,在心理学上~就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贬低他人。这种心理就是以挑剔、贬低甚至攻击比自己优秀或者和自己差不多水平的人,来获得心理满足的特征,即“贬低心理”。
那晓旭
一个能思想的人应该乐于和自己为伍。 --余光中
周建忠
“世事洞达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心理咨询师的成长是从对职业的敬畏开始。
张凤琴
大多数人都是一边崩溃,一边自愈前行。 村上春树在《海边的卡夫卡》中写道: “暴风雨结束后,你不会记得自己是怎样活下来的,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真的结束了。 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冯雅琪
发生了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怎么看待它的,以及我是怎么看待我自己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