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自己想不通时,才会跟别人去争去斗。这个世界,树林子大了
Nancy
当自己想不通时,才会跟别人去争去斗。这个世界,树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每个人对事物的认知都不一样,不要指望别人对你的认可,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也不要指望别人会陪你一辈子,当你生活失去光芒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离开你。
5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8"
相关回答
姝文
此刻,我是破碎的… 心像被切成了千万块,一块想想点这,一块想做点那,但是它们彼此之间是冲突的,矛盾的,没有节奏,也没有规则的…最后呈现出来就是混乱的,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内心的碎裂感。 一种感觉是愤怒,早上没有睡好被吵醒… 一种感觉是失败感,朋友都在进步,只有我在原地踏步,在生病,甚至在退步… 一种感觉是期待,期待自己做点什么能让自己好一点… 一种感觉是退缩和恐惧,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想做,就像一个小小的婴儿,无能为力… 一种感觉是我表面功能还行,出了门打车,去做头发,跟人沟通,表面都很正常,有认知,有情感,有行动,甚至有开心,别人完全看不出异常,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心仍然是破碎的,拎不起来,组合不起来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要怎么办? 此刻,我只感觉自己的心很乱糟糟的…
小妮
双方均以到了结婚的年纪,却因为父母的反对出现了各种问题,期间也都见过父母,男生遭遇女方父母的打压和冷漠相待,女生维护男生却适得其反,就这样两人坚持了三年,可是时间长了也会感到疲惫,当得不到父母的支持,男生没有了勇气,可是又想在一起,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男方父母又因为长期得不到女方家肯定也持反对意见,到了适婚的年纪就一定要选择适合的人结婚,不能选择相爱的人结婚吗?一段感情走下去不容易,又遭到双方父母的反对,该不该继续下去?
胖胖
我记得我们这边老人都提前自己准备好遗像。没有人可以聊这个,父母对很多事都缄默不语闭口
成长在路上
,好
情说274983
以前总觉得人生啊应该有很多期待,人应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做错事生怕觉得会下地狱遭报应,所以不敢去做坏事。最近觉得自己好累,自己做好人就会有好报么?这个社会还是坏人能成功,像我们这种就是好人没好报,做什么好人,做一个坏人吧,坏人能成功,坏人一身轻松。活着没那么累。坏人没有感情,玩弄感情也好。24年争取变成一个坏人。
一一
他不想把帐算到别人头上,却被一腔怒火憋出了一身内伤于是就出现了焦虑抑郁等一系列的心理健康问题。 愤怒的外向表达通常表现为无端的谴责成年人似的发脾气,如大喊大叫,爆粗口狂怒又哭又闹,摔东西,言语侮辱以及对他人的完全漠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