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着好诱人啊,好想吃[呲牙][呲牙][呲牙]
亦雪
看着好诱人啊,好想吃
10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婧芝
1年前
看来心情不错哦
咨询师
张尚坤
1年前
咨询师
夏超
1年前
松茸不错啊。就是有两个有点开盖了,再早点挖出来就好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被馋到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时候,就是哭啊!
叮当
我还是受不了,外面道路上都是人。左一个右一个。道路上站满了人。人多我太难受了。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自己出去骑一圈。我自己把外面想的太恐惧了。我白天出去遇见一个熟人。我不想遇见她们。可是只要出去就会遇见熟人。我心里安慰我自己其实都是熟人。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我心里一直说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在别人心里根本就不重要。我安慰我自己我真的不重要。我怎么才能改掉我自以为是。我总是自以为自己很重要。其实我一点都不重要。我有时在想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有时心理说道路就是给大家走的。道路不是我家的。道路是公共场所。我不想天天用家人领我出去,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其实没有人理我。我也想出去走一圈,出去玩。可是我自己做不到。我有些残疾,我走路有些瘸。我怎么才能把那些人想成空气。家人说目中无人,我做不到目中无人。我怎么才能做到目中无人。
笙亓
自卑还是被伤害过度
酒心
老公没有边界感,爱助人为乐,特别遇上爱占便宜的女同事更是喜欢对其付出,他觉得自我存在感低,怎么办?
Amaris
每一次开学前几天都会莫名其妙心里压抑堵塞……明天就开学了这几天光失眠做噩梦倒也还好,但是这几天没胃口胃还有一种洗衣机在那转的感觉……时时刻刻都想吐……今天也吐了好几次。到了学校也适应不起来每时每刻都想逃出来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周末也回不了家,我感觉我会疯掉的……感觉在学校住宿下一秒就想在那吊死。抱歉……我太激动了……但是我学习不错实在是不能适应住在学校。我应该怎么办。我心里也一直告诉自己要克服要适应但是四年了我还是不行
爱你
讨厌某个人,该如何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