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次开学前几天都会莫名其妙心里压抑堵塞……明天就开学了
匿名
每一次开学前几天都会莫名其妙心里压抑堵塞……明天就开学了这几天光失眠做噩梦倒也还好,但是这几天没胃口胃还有一种洗衣机在那转的感觉……时时刻刻都想吐……今天也吐了好几次。到了学校也适应不起来每时每刻都想逃出来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周末也回不了家,我感觉我会疯掉的……感觉在学校住宿下一秒就想在那吊死。抱歉……我太激动了……但是我学习不错实在是不能适应住在学校。我应该怎么办。我心里也一直告诉自己要克服要适应但是四年了我还是不行
5温暖
15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以分享一下你怎么在学校度过这么久的吗?
匿名
5年前
谢谢您的关心,让我非常开心^_^ 我保持成绩秘密是享受书的美,并且征服它。 如果有可能我会去看看医生的,非常感谢您的关心与鼓励,我也同时会加油克服的。
匿名
5年前
谢谢您的回复和建议。我收到之后真的很开心,我们这个学校是不支持外住必须住校的呢。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_^
咨询师
张欣
5年前
系统规律的心理咨询会有很好的效果,只不过你现在的情绪反应和身体不适可能借助临床的诊疗对缓解你的不适感会起效快,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面对校园生活。
咨询师
张欣
5年前
过去周末可以回家,但是现在特殊时期你可能要呆在让你感到不适的学校,想一想就非常痛苦吧,会很难熬吧。 根据您的描述我会建议您到当地的心理科就诊,做专业的诊断和系统的治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黑暗萝莉
感觉自己是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uooo
在别人眼里,我令人羡慕,无论是身材外貌'还是家境但是我打心眼里觉得自己还不够好,而且就算偶尔发现自己确实有别人没有的这些优势,但是别人可能会被窝这些东西吸引但不能深入和我接触,接触后一定会发现那个与外貌相去甚远的自己。所以我尽量和别人保持距离,也尽量不踏进别人的生活。其实我也觉得别人的踏入对我来说也是个负担。
鸟鸣
刚才妈妈打电话过来后哭了,说了姥姥吃药住院的事。告诉我,我今晚会去接替我妈妈去照看姥姥。 我想不到谁能去倾诉这件事…… 不过我想到了,高中英语老师讲述汶川地震时候的一句话“你会发现,除了生死以外,其他都不算事”。 多年前刚听到这句话时,我感到理解。现在,姥姥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新的感悟。 我接纳,接纳这些发生的事。 我聆听,聆听生命的声音。 我珍惜,珍惜我现在呼吸的每一口空气。 刚开始写这些话,是渴望得到一些关怀。写到后面我忍不住的流泪。写完以后我感觉,自己脆弱又坚强。 “亲爱的我自己,已经做的很好啦~”
哪吒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归寂
我妈希望我生二胎生儿子,希望我自己洗衣做饭带孩子,希望我给他们带点礼物,昨天回家爸妈用眼神杀死我,我感觉最后一根稻草都压垮了,为什么他就不能体谅我一点。我每天也很累很忙的。昨天我去洗碗我妈跟我女儿说话我以为她对我女儿说要听妈妈的话,不要惹我生气什么的因为很耐心仔细的样子说,结果回来我问我女儿外婆跟她说了什么,他说阿婆说妈妈没用,只会让我女儿不高兴。去年一年放妈妈家里,我女儿一点都没长个,吃饭只等娘家人凑齐了吃,全都女儿自己吃不然就是凉了饿着,也就稀饭冷菜给我女儿吃,他一开始因为是文盲要读小学一二三年级语文课本,现在天天要念佛经,就像精神被操控。我好累,我也想放下,接纳啥的,但是我真的好累。
瑶
老师们有没有推荐,从陌生人走向挚友或恋人的心理学技巧和原理的书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