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有另一个世界吗,过世的亲人会在另一个世界里继续好好生
匿名
真的有另一个世界吗,过世的亲人会在另一个世界里继续好好生活吗,他们看得到我们吗,会不会感受到我的思念,也会不会十分的挂念我呢
17温暖
37回答
周红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人死后会有中阴身 这个阶段的灵魂看得到也能感受到阳间的种种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把自己的哀伤思念表达出来,可以和咨询师倾诉,也可以写成文字,或录一段语音。 爷爷在你的心里,他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存在。
哈哈
4年前
我也好想我的爷爷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33"
1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19"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忘初心
如何撒娇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mm
这个社会真的是到处充满了歧视,年龄歧视,性别歧视。35岁以上的人都该去死吗?大学生花了那么多钱,时间苦读出来,就只为做一些基础工作吗?又要延迟退休。又没有那么多合适的工作岗位。到处都在割韭菜。慕强凌弱,利益至上,没有多少人想要真心帮助你。评论里不要建议我什么放低心态,难道我上了那么多年学,工作了这么多年,这么多经验就只配去刷碗?作卫生吗?
牛奶
。
ceiling
我非常细腻,做事细心到别人惊叹,有赞美讽刺。这多亏了我那人渣父亲(挑刺),我三思后行,谨慎,过得如此小心翼翼。父亲年轻时家暴母亲和我,在他的压抑和约束下我学习很优秀,努力到让自己心疼,尽管如此,他虽赚钱养家但压榨我勤劳能干的母亲。他伪善,做作。每次为保护妈妈我总是顶嘴糟了不少打,(他刺激我母亲伤口,辱骂外婆一家)可我若不如此,母亲会更软弱(面对他),我激励妈妈改变自己,不必害怕。我行动感动了自己,却改变不了妈妈的生活。妈妈天天遭受谩骂,挑刺。我对父亲爱恨交加,矛盾不已,这像极了我母亲的“善良”,我命由己不由天。
单身的苦
看世间芸芸众生, 多少人从白手起家, 到达荣华富贵, 又从荣华富贵, 落得一文不名, 所以世事无常, 无论什么都会过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