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6年感情。最后对方向现实妥协,有了新的另一半。我还忘不掉
泽木
6年感情。最后对方向现实妥协,有了新的另一半。我还忘不掉过去,我该怎么走出来,恢复正常的生活?
12温暖
21回答
王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4年前
别人说可以通过哀悼,我认为是要“认输出局”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92"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其实你忘不掉的是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感受.跟过去的告别吧!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你觉得呢?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把过去当做人生经历,这段经历有你美好的回忆,试想一下,是什么原因自己走不出来?未来的几十年你怎么创造属于你的幸福呢?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你好 接受一时的忘不掉,人非草木。 接受有缘无份的现实,顺其自然。 在心里做个告别,了结。 开始新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想认识认识他,但是他的穿着看起来比较有钱,所以我不敢靠近他,不敢主动 ,想问下怎么办?
叮当
住在一起,也正常。毕竟父母需要照顾。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吗。我觉得我30多了,我不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住在一起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与我私奔
有一个我很喜欢的男生 我们聊的很好 他跟我说要吃我做的饭 我觉得发展太快了 就说自己做的不好 然后他说那也要吃 我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请求帮助
单身的苦
以获得为满足者 则常见自己有所乏少 故多忧恼 以付出为满足者 则常见自己所有所余 故多如意
。。。。。
来个鼓励人的老师
慌慌
男生周末会约女生出去玩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会主动牵女生的手,还搂腰。但是除开见面的时间基本不主动找女生聊天,感觉不太热情。不明白男生的心理是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