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既然地球都有三大守护神:太阳 月亮 木星 那么地球上的人
王义丽
既然地球都有三大守护神:太阳 月亮 木星 那么地球上的人类的三大守护神: 一、太阳如追寻光明希望 二、月亮如追寻黑暗沃土 三、木星如摧毁自我重建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宗阳
生活中很多人容易自嘲,自认为这是一种谦虚、幽默或者高情商的表现。 但如果一直把这种自嘲挂在嘴边,也许会变成一种习惯性的自我贬低。 1.它是一种负向催眠,你怎样说自己,别人就会怎样看待你。 2.会行成自证预言,我们会不自觉的往自己所说的样子发展、深化。 总之,负向的语言会带来负向的思维;负向的思维会带来负向的行动体验;负向的行动会带来负向的人格塑造。
唐建刚
停止做梦的惯性。
王富菊
3.如果一个人真的在乎你,会忍住不联系吗? 会。 在乎你的人因为得不到反馈而放弃和不在乎你的人因为懒得解释而离开,是不一样的。前者是因为你的需求,后者是他自己的需求。
黄倩文
如果你真的看透了人情冷暖,这时候应该放下对情感的执着,过情关,放下情执。把注意力都收来了,放在自己身上,如果让自己独立,让自己更好。 既然知道靠不了别人,也救不了别人。何不做自己?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改变不了的,比如过去的经历,既成事实,长相容貌,出身等等 这时候不是去改变,而是去和解,去接纳。当然痛苦来源于,就是不愿意接纳。那这时候就接纳自己的感受情绪,想哭就哭,想骂也可以骂 接下来,生活还得继续。日子是过出来的,路是走出来的。 天天情绪内耗,叽叽歪歪问题会越来越多。 做问题会越来越少。你会越来越好。
王倩倩
任何时候都不要撕破脸,也不要选择报复,烂掉的果子自然会从树上掉下来,不需要你亲自动手。你积你的德,他造他的孽,老天有眼,自会分辨
杨柠遥
越看别人的朋友圈、短视频,越有一种:“为什么大家都过得比我好?”的感觉。其实我们看到的只是别人想展示的光鲜,却把它当成了生活的常态。 收回向外张望的目光,专注自己的节奏,慢慢来的日子,反而更踏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