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可能是真的有问题,最近接触了一个男孩,在一起之前觉得不
云后的阳光
我可能是真的有问题,最近接触了一个男孩,在一起之前觉得不错,在一块以后我好像有模板一样,希望他怎么做,达不到就不开心,一直减分。后来拒绝沟通,然后分手了,删掉以后又开始反思自己。
13温暖
3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对男朋友有标准这没什么不对,会失望就涉及不同因素了。是这个男生的言谈举止有你不能接受的缺点,还是觉得没有给到你足够的安全感,这个是需要具体分析的。我们可以聊聊,相信能给到您帮助。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除了对男朋友有标准,普通朋友有要求吗?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对他有期待,希望他能以你要的方式对待你,知道你的所思所想......那你能以他要的方式对待他吗?你希望别人如何对你,你先要做到了.你的内心是不是有一个没被满足的小孩儿呢?需要私聊哈!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7"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所以建议你放开 尝试跟随一下他人的脚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买房一开始和销售签了2万块钱的定金协议单。确认买房当日签署了商品房合同,销售给了一个不利因素公示表,让我看了一下之后,他就把不利因素表和定金协议单回收上去了。现在他给我了开了一份全款发票。我要他给我一份不利因素公示表以及当时签署的定金协议单,他不给我。我让他能不能给我复印一份,他说不行,说只能拍照。 我很纳闷,为什么不给我?你说可以怎么和他协商呢?
六日
事情如图
---
我对人性彻底的失望 不管是任何人 咨询师也好 任何其他人也罢 我不再对任何人抱有期待 可以交流 不再期待
无己无功
人生的每一阶段应如何应对?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更有意义的活着?究竟我们要达到怎样的一种境界?
I'm ok
时常想到某个人 然后时刻观察自己的面目表情 看自己的表情是愤怒 是微笑 还是疑问 等等等 就知道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不是互利或者互相给予对方支持、正向的正能量的 还是互相消耗互相抱怨的 有点意思
单身的苦
第一句: 你成功时,别人对你嘘寒问暖, 你失败时,别人对你不闻不问。 所以,人性都是最现实的, 别人之所以对你好, 那都是因为你成功, 一旦你落魄了以后, 谁都会是爱答不理。 第二句: 你有钱了,聚会坐在贵宾位, 你贫穷了,聚会坐在角落里。 所以,世人就是这样的现实, 嘴上跟你说的关系多好, 可是在聚会敬酒的时候, 杯杯都是先敬有钱的人, 甚至还会对你不闻不问。 第三句: 你风光时,谁都会甜言蜜语, 你摔倒时,谁都会把你疏远。 所以,人心都是很善变的, 不要信他人嘴上说的多好, 花言巧语只能让耳朵舒服, 阿谀奉承只能让当时高兴, 当你摔倒了,就啥也不是。 第四句: 你帮人多次,人家不念你好, 你一次不帮,人家就怪罪你。 所以,人性是自私的, 对一个人不能太好了, 不然就会养了白眼狼, 反而还会狠咬你一口。 第五句: 你借钱人,人家对你感恩戴德, 你要钱时,人家对你翻脸无情。 所以,借钱容易要钱难, 也会让你彻底的明白了, 不要把感情看得太真了, 因为收回来的都是仇人。 第六句: 你穿的好,服务员都热情, 你穿的差,没人会接待你。 所以,世道就是这样现实, 戴有色眼镜的人非常多, 毕竟有一句老话说得好,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第七句: 你养孩子,那是天经地义, 孩子养你,那是敷衍了事, 不信当你瘫痪在床上了后, 又有哪个孩子精心伺候你, 只有口袋有足够的养老金, 孩子们会请护工照顾着你, 这就是人性,也是现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