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可能是真的有问题,最近接触了一个男孩,在一起之前觉得不
云后的阳光
我可能是真的有问题,最近接触了一个男孩,在一起之前觉得不错,在一块以后我好像有模板一样,希望他怎么做,达不到就不开心,一直减分。后来拒绝沟通,然后分手了,删掉以后又开始反思自己。
13温暖
3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对男朋友有标准这没什么不对,会失望就涉及不同因素了。是这个男生的言谈举止有你不能接受的缺点,还是觉得没有给到你足够的安全感,这个是需要具体分析的。我们可以聊聊,相信能给到您帮助。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除了对男朋友有标准,普通朋友有要求吗?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对他有期待,希望他能以你要的方式对待你,知道你的所思所想......那你能以他要的方式对待他吗?你希望别人如何对你,你先要做到了.你的内心是不是有一个没被满足的小孩儿呢?需要私聊哈!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7"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所以建议你放开 尝试跟随一下他人的脚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皮肤差的没有脸面见人,五官长相也很难看奇怪,平时装扮行事也很邋遢 收拾不起来,但是工作不得不见人,座位在中心有时候真难受
---
让自己开心起来有哪些好办法呢? 向你们学习哦 我在学习让自己开心起来 有没有什么每天做是有效的
美忆
每天都活在奔溃边缘,死了一了百了吧,好累,也许我死了别人只会笑我傻
我真心
情绪也没有很低落,但是一直会想到有关死亡的事情
胖胖
我始终对一个人的话耿耿于怀,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感觉这样说也行那样说也行,重点是怎么让我自己摆脱困扰。回答问题有冲突,我需要和我想要有冲突。自我和超我
柠檬
有时别人或者自己稍微撞一下自己的眼镜,就会觉得眼镜戴着不舒服了,自己调节就感到戴的太紧或者太松,或镜架不平衡,要去眼镜店找师傅并认真调节一下(有时师傅说眼镜没撞歪、是正常的都没用),心里才会不再对戴着的眼镜敏感,才会习惯戴着的眼镜。这种状况二十多年前就开始了,对戴眼镜有时敏感有时不敏感,心里很苦恼,这是怎么回事,别人也会这样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