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语言是开心的钥匙 但也可能 是伤人的利器 每个人都有一
张翠香
语言是开心的钥匙 但也可能 是伤人的利器 每个人都有一道心门 看看你是想用钥匙进入 还是翻墙而入。。。
4温暖
0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宗阳
生活中,有些人总是苦恼于无法对他人说“不”,很难拒绝别人,结果不但事情没做好,还陷入了“精神内耗”。 不敢提出合理需求、不敢拒绝他人、总想迎合所有人,根本原因可能在于缺乏自信心,需要在别人的看法中确定自己的价值和存在。 其实,你不必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更不必迎合所有人,因为靠迎合的关系本身就不长久。而真正值得交往的人,是靠共性吸引的。一个人只有先懂得尊重自己感受,先诚实地面对自己,世界才会给予你更多的理解、尊重和爱。
刘伟
学会自洽,既是修炼内在的一种办法,同时也是抵抗灰暗的一种能量。 自在随心,舒适安然就好,面对外界的吵闹,一笑而过,但行好路。 无论身处什么境遇,愿我们都能从容自若的面对生活,山高水长,人间清欢,拿得起,也放得下。 学会自洽,清醒且坚定,慢慢化解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以悦人,更悦己的方式,活出最好的状态,做自己的英雄。
胡星星
如果一个人自身既自信又丰富,那么,这个人就能享受到在这一贫乏的世上所能寻觅得到的最快活的状况 大致说来,一个人只能与自己达到最完美的和谐,而不是与朋友或者配偶,因为人与人之间在个性和脾气方面的差异肯定会带来某些不相协调,哪怕这些不协调只是相当轻微。 因此,完全、真正的内心平和和感觉宁静——这是在这尘世间仅次于健康的至高无上的恩物——也只有在一个人孤身独处 的时候才可觅到,而要长期保持这一心境,则只有独处静心才行
李娜
一个强势的人,可能在咨询中就会柔软下来,不要问我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爱吧。 图片出自朋友圈网友顺妈。
李尚芷
孰能浊以止,静以徐清 让自己的内在静下来安下来,生活则安
宗阳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偶尔的抱怨和吐槽无伤大雅,毕竟我们都需要情绪的出口。但是,真正聪明的人决不会在抱怨中消耗自己。抱怨,是一种负面的心理暗示,它会在潜意识里给自己输入“我不行”的信号。抱怨的次数多了,勇气就会相应减退,信心也会消失,在面对挑战时就会更加无助、手忙脚乱。抱怨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是遇山开路、遇水架桥。与其耗费时间去抱怨,不如把注意力投放在自己能改变的地方。不在抱怨中浪费能量,是对生活最清醒的回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