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没几年,遇上疫情几年又欠一屁股债,恨自己无能,家人身
匿名
工作没几年,遇上疫情几年又欠一屁股债,恨自己无能,家人身体不好,缺什么做不了!我真的要撑不下去了。
15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蓉
4年前
抱抱你,如果感觉撑不住了,找个老师倾述一下,会有所缓解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36"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唉,
咨询师
覃子杰
4年前
来缓解缓解你的焦虑,然后好好前进吧
咨询师
马晓
4年前
如果现在已经是最糟糕了,已经是抛物线的最底端了,那么以后的日子都会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唤醒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室也没有氛围。窝在家里就费一天
。。。。。
安慰下我好吗
叮当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小粉豬
刚刚在看自己的动态,满满的都是前任的事情,看得出来自己很重视他,让自己呢?
我自己去哪儿了? 如果自己都不重视自己,别人怎么会重视我呢?
真的很感谢王艳老师提醒我这一点。
最近都在花时间陪家人,在家里温习,享受宁静的时光,看书本,跟內在的自己对话,感觉自己越来越变得完整。
原来跟别人沟通,好好的爱自己,都要慢慢学习的,现在自己的感觉很棒。
嘉嘉游
为什么我很排斥别人对我批评 比如 我很认真去做的事情,还是出错了,我检查出来了我会去修改,但是我不喜欢听到别人在指出来,错了改就好了,而且我也知道了,我会很抗拒,我会不耐烦,会暴躁,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错了是没有办法了,错了修改了,还要在领出来说,我知道我这样处理也确实不对,该怎么调整自己呢
抱猫
我们异地。同岁。我暗恋她,她一直有目睹性的联系我。我想知道她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