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
匿名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室也没有氛围。窝在家里就费一天
9温暖
22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境由心生,会不会是焦虑所致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71"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6"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环境造就心境
咨询师
刘世淑
6个月前
你是否会把学不进去的原因归为没有图书馆?你是真的想学,还是排斥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沉思往事立残阳,当时只道是寻常
180
我感觉我会不会崩溃疯掉,一开始就朝着一辈子走下去的人为什么现在到了这种地步,我真的好无奈
cake
照顾母亲22个年头了(当然,除去我上班、陪娃、睡觉的时间,这个时间确实有极大水份。) 电视里经常会把我这样的人称为孝子来歌颂,可我一点不觉得值得歌颂。这就像我们吃米饭还是面条一样仅仅是自己的选择,没什么值得歌颂的。 不管是照顾者还是被照顾者,其实几乎是苦涩的,需要的不是歌颂而是理解、关爱。
像风一样自由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管白天睡午觉还是晚上睡觉,老是做梦,一个接一个,醒来不一会就睡着,就又开始进入一个梦……做的梦全是要不吓醒,要不梦里特别着急……
易诺Aloha
有没有能做心理咨询督导的老师呢? 如果有的话,可以帮我做督导吗?
游乐王子应徐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