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

匿名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室也没有氛围。窝在家里就费一天

9温暖
22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境由心生,会不会是焦虑所致

环境造就心境

你是否会把学不进去的原因归为没有图书馆?你是真的想学,还是排斥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