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高鼻梁,从小就自卑,内心很敏感
匿名
没有高鼻梁,从小就自卑,内心很敏感
21温暖
2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卑和敏感的部分,只是那个点有所相同。
1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的价值不在于鼻梁的高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劣势,客观看待自己,发现自己的长处,哪怕从一点点小的地方开始。
1
咨询师
和钰蓉
4年前
试着发现一下自己其他的好,虽然鼻梁矮了点,说不定眼睛好看,说不定皮肤很白,说不定个子很高,说不定不用减肥,刻意保持身形。
1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是发生了什么了嘛?
1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你因为没有高鼻梁,所以从小很自卑,内心很敏感,听起来你受这个困扰很久,以至于可能有些畏缩!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或多或少对自己五官或者身体的某个部分不太满意, 只是没有形成大的困扰! 所以不是每个人都会因为没有高鼻梁而自卑,那么高鼻梁从小对你意味着什么呢?让你形成自卑的性格,是谁传递给你这个信念的呢?愿意多聊一些嘛? 我们可以通过追溯起因,重塑认知来改变或者调整因为高鼻梁带来的困难心境!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有帮助?欢迎私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植物扦插后都会蔫一段时间。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男朋友只要没有马上回我的微信我就很不安 感到担心 怎么办
天行
自卑的时候,心里想到比较难的挑战,对自己说「我做不到」会让自己感到安舒一些,这是为什么?
胖胖
没朋友没对象没亲人的心理支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嘉嘉游
科目二练次数不少也很勤快就是没有过,教练说是我不爱动脑,不去思考,一味的练车。我不相信,我还觉得他技术教学不好,于是换了别的训练场教练,才教我一个半小时就看不出来我不喜欢思考,不爱动脑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子,印象中我确实很少深入思考,都是表面思考,浅层面思考…..难怪我其他方面也不够优秀,回忆以前读书也是,很勤奋,比尖子生还勤快,结果才上了个三本,感觉自己就是个死读书的人,脑子不灵活,但能怎么办呢?也去过医院想看脑科,医生觉得没啥事不用检查,觉得我是心理问题,一言难尽,可是这样的我不仅学的慢还考不过,烦恼………
媛Love妙晴
我是两个孩子妈妈,老大六岁上幼儿园,老二四个月,这期间我休产假自己带老二,老大在姥姥家由姥姥看,过几天姥姥姥爷要去北京给姐姐看孩子,到时候老大就得我自己带,没有婆婆,老公公也指望不上!唉!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