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自己专业度还没那么资深,和大老板相差一二十年的经验,
匿名
因为自己专业度还没那么资深,和大老板相差一二十年的经验,跟公司的大老板聊天(同一个或者不同部门的都有)总觉得无话可说,因为觉得自己认知不如他,无论我说什么他肯定都觉得浪费他时间~ 除了那种自己姿态比较低比较平等的老板,或者他可能会一直讲(有的时候如果他讲太多离我生活经历太远,我也会睡着) 怎么才能留个好印象或者深刻印象? 我该怎么找话题问问题才能支撑一个30 分钟的谈话??太尴尬了。
20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63"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76"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三十分钟内给对方好印象。 印象管理光靠临场指挥可不行哦。不妨先做好基本功课,对他们先做个小调查,点到为止就好?而不仅仅从专业的角度。 毕竟能力是综合的。你看呢?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如何在较短的时间里和领导互动,展示自己,做到不卑不亢,在心理层面,需要做一个认知调整。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请教,倾听,表示崇拜即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医生说我刷牙习惯不好,自己把自己哪颗牙侧面刷坏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目前怀二宝八个月了,越来越后悔要了二胎。真想不明白我本来就是为自己活的人为啥当初要冲动的要二胎。看到很多只要了一个孩子的宝妈一到周末就打扮的美美哒的带着孩子去春游内心更加后悔要了二胎,回头再看看臃肿肥胖的自己、真是一声叹息
伸展
我一定会选择女性的咨询师 我是男性,但是我不会选择男性咨询师。一个男性,不管年龄多大,对我着讲道理,你这里不对,你那里不对,你应该这么做,应该那么做,想想就很烦。女性温柔一些,更容易接受
。。。。。
需要冥想正念老师
I'm ok
我为什么总拿自己最糟糕的状态来定义自己的人生?
沉稳
生活好苦,我快扛不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