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喝晕了 可以你问我答 好累。
月。
喝晕了 可以你问我答 好累。
2温暖
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好好睡一觉 肯定睡得好
相关回答
珍珍
我有个大姐,她工作得身心疲惫,想归家乡弄个工作室,做自己善长的手艺,录小视频,方便时种菜。正好老家亲属有一块种地的闲房,她想着点用那块地,发展自己,并且休养身体。这样的事情其实我想好了怎么跟家里人说,但是家里老母亲反对,我有点不知所措了。请问心理师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大了
有两个微信号,一个是工作号,一个是生活号的人是什么心态?
叮当
我今天搜了河北唐山烧烤店女生被打事件,我怕我以后也会被打。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发生。我又搜了一下河北沧州孟村瑶瑶。她们都是被打。她们好惨。出去遇到坏人真的会毁了一生。她们都应该有美好的一生。如果我们在饭店人多的地方吃饭。如果遇到一个男生上来就摸我后背。我应该怎么做,是用言语激怒他。还是用啤酒瓶打他。我不能看暴力视频。如果我当时在现场,我一定会吓傻了。不知道那几个女孩怎么样了。出门在外,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激怒别人。保命要紧。如果我们在吃饭,遇见对我们动手动脚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做。吃饭时要注意观察吗。
嘉嘉游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美忆
气得天天不吃饭都瘦了,如果我老公真的很爱我的话,我怎么会这样……
叮当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才能成为人家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拼命的想留住也留不住。我是不是做错了 ,因为喜欢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消息,当他有新欢时,就狠心把我拉黑。我无论多少个号他都把我拉黑。我也要像他学习我也要把他拉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