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无缘无故就心情很低落,很难受,想哭。再加上想到一些平
匿名
经常无缘无故就心情很低落,很难受,想哭。再加上想到一些平时想不到的一些婚姻里不好的细节,就会觉得更加的失望,绝望,觉得老公不爱自己,觉得这段婚姻不值得,觉得自己错付了,就会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样的情绪在晚上会更加明显,频繁
12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9"
匿名
4年前
之前经常出现,会情绪爆炸,现在自己慢慢调整,开始隐藏情绪,但是自己也会爆炸,只是之前是面对别人,现在是自己躲起来这样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看你的描述处于抑郁状态 这种状态多长时间了? 走入婚姻后和你之前对婚姻的预期是否有落差? 赵一位信任的老师梳理一下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对婚姻生活中的另一半有怨气,同时对自己也有自责的情绪,这种状态又没有人能够诉苦,导致积压负面情绪经常发作,如果你需要一个安全保密的倾诉对象,可以找个方便的时间和我说说内心的苦闷,帮你发泄发泄情绪。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想要的自己
相处的男朋友知道他是结过婚离过婚有一个小孩,但是他说他前妻,嗯,反正就是没有联系,你上个月五一的时候他带她女儿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发现了,他和她还有联系彼此这些地方,然后今天就跟他们在聊天。哼,反正他的手机上随时都在删除东西所以说。是看到一句话是他前妻发过来了,就不知道发了什么 其实吧,我本来不想跟他在一起的,但是但是还好就试试看看。我是未婚的,然后他条件一般吗?我朋友他们都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哼,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心烦
叮当
我讨厌出门,出门就会遇见很多人。那些人很讨厌。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讨厌我,我为什么选择在家,是因为在家里不会遇见那些人。我能躲我就躲,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出去住。可是我自己又无法独挡一面。我想法有些偏激,我出去出门,我就会遇见那些不想遇见我的人,我也不想遇见她们。她们有的人也不想遇见我,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有的人走过去之后和她一起走的人背后议论我。刚走过去背后就议论我。还有的人往回走,她往出走,她明明看见我了,她装没有看见。她往一边走。我讨厌人多的地方 ,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就会有矛盾。所以我每天我尽量躲避。我不想见到她们。我觉得在家里舒服。在外面走路我不舒服。可是我一直呆在家里也是害了自己。长时间呆在家里会毁了自己。我在家里我是短暂的舒服。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做不到。如果道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该多好。我出去出门遇见的人,有的人钉钉看我,有的人不理我。我长时间呆在家里,我一出去别人看我的目光,我自己会一直在想,我会纠结,我会不适应。
大了
是这样的,就是在公交车上经常能碰到他,有好感,觉得挺不错的,很想和他认识认识,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话
我一个星期能碰到他四次, 这个情况已经三个多月了
AVEnie
。。。
笙亓
生我的人,她因为自己错误让我的人生走上绝境,但从不认为自己有错,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我身上,我控制不住自己有时会对她态度不好,她更觉得自己委屈,今天终于爆发了她的情绪,说不想再看到我种种的话,当看到她这样时,我毫无留恋了,本来她的所作所为我就该做了断,我觉得好可悲也很庆幸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垃圾,我怎么会还总是想着原谅他,引导他,有些人是没有救的,无论是不是她自己愿意的,都成为了时代的牺牲品,我也改变不了,因为我很痛 我庆幸她这次的决绝,没有良心的人怎么会认识到自己的错,永远不会,继续下去只能无止境的让我更痛 我想如果能成为一个对待一切都慈悲的神,也要先做好一个人,先对自己慈悲,先让自己幸福,离开让自己痛的人,不要用死板的道德绑架自己,每个人的心中自有一把尺子。
放飞
我会很在意和自己有过暧昧的男生的眼光。有个男生住在附近,我连下楼拿快递都害怕碰到他,担心自己素颜便装的样子被他看到,虽然只见过两次面但我都是精心打扮,以女王姿态出现在对方面前。但是我总不能下楼倒垃圾都化妆换衣服吧!面对单位彼此有好感的男同事我也很害怕被看到不修边幅的样子。因为时刻精心装扮自己并注意仪态实在太辛苦了!感觉每天过得好心累,已经在刻意躲避了!已经不能正常工作和在小区走动了!我好想时时刻刻随意做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