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感觉自己做的事情确实愚蠢,我好讨厌自己,自我折磨怎么
匿名
今天感觉自己做的事情确实愚蠢,我好讨厌自己,自我折磨怎么办。
18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当时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一定是那个时候你能够做到的最好的。只是此时此刻你看到了可调整的空间,不如在下一次遇到同类事情的时候,改变一下做法就可以。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做错事了觉得自己很愚蠢很正常啊,为啥得改变自己呢?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庆幸下次应该不会再犯了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有个词叫“事后诸葛亮”,情绪脑主导的时候,冲动做了些事情,理性脑回归的时候开始自我评价与抨击。 努力的方向是可以让自己的两边脑和解,协同作用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七彩云朵
大龄未婚,分手一个多月了,也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心里很焦虑,没什么能量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有个正在坐月子的闺蜜跟我经常发信息聊天,勾起了我月子里的回忆。感觉女人的至暗时刻就是怀孕生子和坐月子。尽管生了二胎后我是在月子中心度过的,但是当时也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尽管现在二宝已经两岁了,我还是走不出那个阴影。我变得来特别讨厌宅家里,但凡在家里待久了就会坐立不安然后狂躁。本来生二胎之前我在备考事业单位,并且还能沉浸式学习,自从经历了坐月子那件事之后我的学习热情消失了很多,特别讨厌把自己关起来看书刷题,只想每天出门去社交,哪怕是无效社交也趋之若鹜。我真的是被坐月子害得不轻,估计要拿后半辈子去修复
王琳
领导让我微信投票(领导私人事情),不想投,也不想撒谎,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牛油果
平时高道德标准的一个人,怎么不会换位思考呢,每次一买到新东西就迫不及待要用,我没干涉他,但是我关了2层门,在浴室洗澡都听着吵。 于是出来告诉他:我觉得挺过分的哦,因为我关了两次门都还挺吵的,现在都12点了。 我认为我只是在陈述客观事实,没有什么责备的态度,我要是他邻居我就会收集证据以后方便还击 他却不高兴了
叮当
还是想去看他。还是选择去加他。我换个v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他拉黑我,我也拉黑他。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他。我就是想再去加他。我只是想让他躺在我的通讯录。我只是想欺骗自己,我想欺骗自己,他没有走。我不想一别就是一辈子。他把我两个vx号都拉黑了。而且是永久拉黑。十年后,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把我移出黑名单。他把我拉黑那么狠,拒绝收我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新欢。他真正的爱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去看他。不去搜索他。而且好几个月了,他都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十年后,他也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我现在还是执念很深。可能等到十年,我就会真正释怀。十年后我再去试试,看他会不会把我移出黑名单。
落沉沉
怎么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