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忙活半天赚不到啥钱,也不陪我们出去玩,他社交也少,不
匿名
每天忙活半天赚不到啥钱,也不陪我们出去玩,他社交也少,不喝酒不打游戏,我一说不满他就觉得我不体谅他,我不知道到底谁有问题
14温暖
16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一起研究一下为什么不挣钱
匿名
4年前
我和他说了感觉也没啥用,就琢磨自己那点事,过节了也没陪我们吃一顿饭,出去玩一次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29"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用正确的语言表达需求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亲密关系里 伴侣不是问题的制造者 把伴侣作为解决问题的资源 试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别人对待攻击自己的人内心只是简单的充满仇恨。而我比较变态。我充满征服欲。我想和他们最后成为亲密无间相亲相爱的好朋友。当然如果长期霸凌我,我为了减少霸凌次数也会反击。但征服他们,把坏关系变成好关系才是我的最终目的。 我想请问一下咨询师我这种心理是否变态还是健康的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妈生了四个孩子,大姐二姐还有我,我弟弟,所以能看出来我们家是很喜欢女孩子的,一点不存在重男轻女,小的时候家里非常穷,爸爸带我去广东一个厂里去打工,厂长相中了我,想收养我,我妈妈舍不得,她舍不得我自己一个人人富裕
小粉豬
如果对方标签了你是一个不好的人该怎么办
笙亓
昨天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工作上的事,喜欢的人应该看到了,很怕他误会怎么办,这应该不至于吧,但我连那天和那个男生聊天穿的衣服都不想穿了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喵喵喵
心疼嫂子一个人带孩子把他接到我家里来了 爸爸妈妈也在我的房子住 两室一厅!我跟男朋友分手后从他家里搬出来了,每天睡沙发 不知道要睡多久 每天腰酸背痛 也没人心疼我,都个享受个的 嫂子带孩子睡在我的房间 爸爸妈妈睡次卧 房子是我买的 装修买房子家里没拿一毛钱 怎么我分手回家了 家里人都没有说让我在床上睡 孩子也可以跟爷爷奶奶睡啊! 太难了 感觉家人充满了算计 自私 没人为我想 我对人家的关心 爱 换来的是霸占我的房间 换来的是父母一声不吭 换来的自己27岁还要睡沙发 我不知道我还要睡多少年沙发 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