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会梦见亲人去世,醒来会心情不好
匿名
有时候会梦见亲人去世,醒来会心情不好
18温暖
17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梦是你潜意识对于现实的一种表达方式,所以还要回到现实中来解决梦魇的问题,你最近是遇到了一些事情那?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覃子杰
4年前
你还是很想他们的吧,还是会舍不得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不妨思索一下你的现实生活和梦之间有何联系
咨询师
张东霞
4年前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本质上是不知如何面对死亡的问题,死亡是使人害怕、不想面对却至终无法逃避的一件事,梦境只是在片刻间触极到的死亡带来的忧伤与无耐。 其实勇敢的直面死亡的主题,是件好事,可以以终为始,既知是必然,不如从中早些思考人生,自己想要的实现的人生意义是什么?在亲人还在时,当如何珍惜当下,如何善待你爱的或爱你的人,这样,便可活的明白,无悔此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的高度,并非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
吧唧吧唧
我本来和男朋友一起存钱,存了五万块,爸爸找我借了三万块还信用卡,当时说过几天就还,后面又说在用几天,过了一个月了也没给,最近婚庆方案定下来了,要给定金两万,我身上的钱给了就一点积蓄没有了,而且今年结婚需要钱的地方多,男朋友不知道我把钱借给爸爸的事,加上后面我也会一直呆在家里工作,也有机会孝敬爸爸,所以我想找爸爸要回来钱给婚庆。 我跟爸爸说了婚庆需要钱之后,爸爸反而以工作借口,把我带到一个所谓的亲戚家里,一起来指责我做事没分寸没礼数。说端午节这么大的一个节日,男朋友不但没有提着礼物来拜访我的父母(亲爸+后妈),而且领证的时候也没有给我父母包红包,还扬言称他们家不知好歹,等我们结婚的时候也不会给他们儿子包红包。并且还说钱不还给我是为了保障我的婚前财产,让我有什么花钱的地方都要找我男朋友才是。亲戚更是火上浇油,说自己继女的彩礼都是放在自己名下存了三年定期,继女想取钱出来还债都没办法,然后开始劝我以后也把所有彩礼交给我爸,才能更有保障。亲戚还提出各种规矩,说结婚的时候要给父母爷爷奶奶弟弟妹妹1500+的大红包,也要给亲戚们都包500+的红包……我说我现在要钱,只是结婚有需要,后面我还是在我爸爸这边工作,也会有机会孝敬爸爸,亲戚立马跳出来说结婚了婆家才是家,不应该霸在娘家,来给她们要钱的行为贴金。 我的感受如下: 第一,我读了这么久的书,只教会我男女平等,我一直以为结婚是爱情的最好诠释,两个人都应该为了婚姻去付出去努力,现在,在他们眼里却变成了一场利益的争夺,我男朋友家里因为买了房子,没有那么多流动资金,他家里只能拿6万,其他额外的开销钱就是我和我男朋友出,就意味着红包这些都需要我男朋友和我来承担,我感觉自己的父亲只是表面为我着想,实际上最终的受益者是他和亲戚们,很心寒。 第二,我和我男朋友年纪小,不懂人情事故,以为领证了就是两家人,不必讲究那些繁文缛节,所以信任了我爸爸之前的“不用带东西,自己来玩的”客套言辞,现在被我爸拿来当道德绑架。 第三,我每次去我男朋友家的时候,他父母都有在很诚恳的商量说结婚的时候给我的父母包多少的红包,然后当天给我包多少的红包,红包金额多少,我不在乎,因为我觉得红包的意义是父母对子女的一个祝福,我爸爸直接就扬言说不会给我男朋友红包,也就是说,他因为自己的偏见放弃给我们新婚夫妻的祝福。 接如图1
狂浪轻言
1.追星现象行程的原因,初中生或者人为什么追星, 2.初中生如何做到理智追星?
---
为什么我在很多地方都待不久,为什么我好像总是处在一种不安定、不稳定的状态里。很多人会很简单地给出一些解释,比如说你没有耐心、你不够努力、你能力不够,或者你只是没有找到方向。 但我越来越觉得,事情可能并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想解决问题,其实不能只停留在表面的评价上,而是要去问: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慢慢意识到,对我来说,问题的根本也许不是我懒、不努力,也不是我在寻找刺激或者不愿意坚持,而是一种长期存在的内在状态。那是一种很深的不安定的感觉。 这种不安定不是偶尔出现,而是维持了很多年。它不是因为我在不断过载,也不是因为我野心太大或者想要很多东西,而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感到一种不舒服、一种不安。这种感觉是很真实的。我发现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甚至是一个人待着的时候,这种不安都会存在。好像自己的存在本身就处在一种不稳定的状态里。 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本身都感到不安,那么无论去到哪里、进入什么环境,都很难真正安定下来。别人看到的可能只是外在的变化,但内在其实一直处在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里。 所以对我来说,真正需要理解的并不是“为什么你待不久”“为什么你不能坚持”,而是这种长期存在的内在不安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很多时候,人们会把问题归因于努力、能力、性格,但我觉得更深的原因可能在于,一个人是否能够接纳自己的存在,是否能够真正认可自己。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本身是不安的、不舒服的,那么他在任何环境里都很难长期处在一种内心安定、平静的状态。 有时候人们会试图通过和别人融合、通过关系、通过各种方式来获得一种暂时的安定感,但这种感觉往往是短暂的,就像暴饮暴食之后的满足一样,很快又会消失。 所以我越来越觉得,很多问题的根本,也许并不是外界环境,而是一个人对自己存在本身的感受。 甚至对于一些极端痛苦的人来说,产生绝望或者自我伤害念头,有时候也可能和这种感觉有关。那就是,对自己的存在本身感到不安和不舒服。
请说80038
我今年高中,遇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老师,特别想把这门学好,但又怕他失望,所以一直惧怕自己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彭灵
品德上有点小问题的人,比较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没有道德洁癖。立体多面。他们有原则有底线。不会犯重大错误。不会损害别人的重大利益。品德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人分两种,一种是圣人,已经开悟,心中被爱心充满,只因爱心的指引行动。一种是有道德洁癖的,不允许自己和别人犯任何错误。眼里揉不进沙子。非常严肃严厉。品德上有小问题的比如长相思里的女主,逃避洗碗。甩给别人做家务。这很可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