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伴侣相处时总是低头看手机会降低亲密关系程度。
李芳君
和伴侣相处时总是低头看手机会降低亲密关系程度。
1温暖
0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刘淑珍
恋爱是一个尝试的过程,是找一个人的过程.
恋人必以朋友为基础.在人际关系中,朋友关系是平等的、互相尊重的、有界限的.在人际关系中,一个人如果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那谁愿意和ta做朋友?
“接受、尊重、爱”,是人与人能够发展成朋友、伴侣的基本条件.
所以,谈恋爱,你要找什么样的人,最关键的是可不可以跟这个人做朋友.如果彼此间没有尊重,是不能也不应该走下去的.
张迪
在梦中,人和白天的世界几乎完全失去了联系,也就是说,人完全没有了“现实感”。所以,在梦中有一些(在白天清醒的意识看来)很荒谬的事件,人会在天上飞,用枪射中一个人而这个人却不会受伤……而梦中人却并不会感到奇怪。
覃康文
抑郁往往都是有现实基础的,我们可以变抑郁,自然也可以变得不抑郁。
徐青
情绪复杂多变不可控制,但是它又有解答的方程解。
杨越
成年后的恋爱模式,其实早在童年就埋下了种子。 依恋分为4种类型: 安全型——信任伴侣,不惧亲密,情绪稳定 痴迷型(焦虑型)——患得患失,总怕被抛弃 疏离型(回避型)——独立至上,抗拒依赖 恐惧型(混乱型)——既渴望爱,又害怕受伤 安全型的人更容易经营长久关系,而不安全型(痴迷/回避/恐惧)则常陷入“你追我逃”的循环
张丽坤
我明明非常努力了,每一件事都全力以赴,努力到身体和心理都筋疲力尽,为什么仍然“一事无成”? 这个难题,困扰了很多人。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这样心累的体验? 比如,别人随口说的一句话,你会记在心里,暗自揣摩这句话的含义,怀疑自己哪句话可能说错了。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已经感到累得不行。就算做了,事后又经常反思自责,觉得自己很失败,陷入拖延-自责-拖延的怪圈。 心理学上对这种行为的解释是:自我控制需要消耗心理资源,当资源不足时,个体即处于一种所谓内耗的状态,长期的内耗会让你感到疲惫。 当我们跟自己过不去,把太多的重心放在内心戏里,没办法好好地安住当下,就会产生情绪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