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好自己的事已经很棒了,把不属于自己的压力和责任释放掉吧
左祥瑶
做好自己的事已经很棒了,把不属于自己的压力和责任释放掉吧,接纳允许一切的发生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刘艳红
当我们将身心安放于具体的事——无论是清扫一屋,还是专注一事,就像为时光的缝隙注入阳光。 行动,能温柔地消解内心的纷扰,织出踏实与安宁。
杨宝英
被众人恭敬名利双收时,没必要心生傲慢,因为这个会过去的。穷困潦倒山穷水尽时,也不必痛苦绝望,因为这个也将成为过去。现在的一切总有一天都会过去,不要让自己活的太计较。
李娟丽
想要什么,先给什么。现在的结果是你种下的因,在收获之前先学会付出。这个付出需要我们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而不是抱着想要得到什么而采取的行动。
罗鑫
处理情绪有很多方法, 各种书,视频,实在AI。 都能给你很好的建议。 那为什么还需要咨询师呢? 因为咨询师可以帮助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因为一件事愤怒,为什么会因为一句话伤心。 你的情绪开关是什么?是如何产生的? 这些发现,需要很长一段共同经历才能看出,你习以为常的认知里,其实有一部分竟然和别人不一样。 而就是不同的认知,导致了你的别扭,你的敏感。 当你发现,哦,原来是这样的啊…原来我是这样的独特… 那么,你应该能接受自己,一点点的与众不同,接受自己的情绪。
王倩倩
张雪娃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做好了,没有必要在乎别人是不是看得起你,没有必要去赢得所有人看得起。你不可能赢得所有人的喜欢。这个世界自始至终都会有人不待见你的。你干的好,别人会嫉妒你;你没出息,别人会看不起你。你怎么干都会有人说你。所以自己做的好就可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