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裂缝是光照进的地方;每个人都有他的道理和难处;问题往往是
李娟丽
裂缝是光照进的地方;每个人都有他的道理和难处;问题往往是成长的契机。 周六,雨后,读书,笔记,收获满满!
2温暖
0回答
胡周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徐恒
当有人向你倾诉心中的苦闷 你会站在怎样的视角去反馈和回应 是上帝视角是师者视角还是平视仰望 没有好坏对错然而最容易忽略的其实是对方的视角 就如我们的倾诉也许根本没有逻辑道理 不过是想求一个认同理解支持鼓励罢了
王倩倩
王小凤
爱孩子是每个父母本能,教育孩子是每个父母的职责,但恰当的爱,科学合理的教育,并非本能可以办到。父母也是需要学习成长的!
张婷
没有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亡,它们只是被活埋,并将在未来以更加丑陋的方式涌现出来。 表达了就可能会在现实关系里发生碰撞,然后被看见,再得到反馈,无论如何都好过在孤独的世界里反复咀嚼然后越放越大。
王倩倩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行者,背负着各自的喜怒哀乐,踽踽独行。我们总渴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能共鸣的人,希望有人能分担我们的忧愁,分享我们的喜悦。然而,那些在我们心中掀起滔天巨浪的痛苦与悲伤,在他人眼中,或许只是轻描淡写的一抹痕迹。 成年人,诸多事务需独自承担,那些深藏的苦楚与哀伤,也唯有自我领悟,自我疗愈。那些看起来很远的路,只要不停下脚步,终将抵达终点;那些似乎高不可攀的峰顶,只要坚持不懈地攀登,终将屹立于其巅。你的每一步坚持,都是对自我的超越;你的每一次跨越,都让心灵更加宽广。 人这一生,或许就是一场悲喜自渡的修行。我们要独自熬过生命中的低谷,要独自跨过看似无法逾越的障碍。当我们能够坦然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无论是喜悦还是悲伤,都能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宠辱不惊,俯仰无愧,这便是悲喜自渡的最高境界。
孙三丽
想对失恋的人说,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谁离不开谁,除了阳光、食物和水是我们离不开的,其他的人和事,来了欢迎,要走不送。分手后,对方的离开对你来说不应该是灾难,而是新生,两个人都会有更好的未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