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即使在很糟糕的环境下,别人无法对我们施予援手, 我们自己
那晓旭
即使在很糟糕的环境下,别人无法对我们施予援手, 我们自己也无计可施的时候,我们不管怎样,至少 还可以给自己一个极其重要的礼物-希望。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彤
没关系的 困惑、痛苦、恐惧、焦虑和自我拉扯的感受,每个人都有。 好在到最后我们往往会发现,担心的事,大多不会发生,真发生了,也总能解决; 再难的关,大多能熬过去,熬不过去,也会有新的一条路出现。 所以,当下一次又出现自我精神内耗的时候,记得及时提醒自己,别陷进去,事情没那么糟,你也比想象中更好。
王富菊
> **“你不是破碎的,而是在极端环境中用尽智慧活下来的勇士——现在的安全世界,值得你慢慢放下心中的牵绊。”**
冯赟
主体性强的人,好比牢牢握着自己人生的方向盘,懂得自我选择、自我负责。他们做决定的依据,通常是“我是怎么想的”“我感受如何”。 而主体性弱的人,更像是一个被动的司机,去往哪里不由自己决定,而是看别人的安排。他考虑的是“别人希望我怎样”,习惯被安排、被指挥。 想要成为一个主体性强的人,并非易事,需要足够的勇气,扛住外界的眼光与非议。
赵莎莎
1.勇敢就是,在你还没开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注定会输,但依然义无反顾地去做,并且不管发生什么都坚持到底。一个人很少能赢,但也总会有赢的时候。 2.你永远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除非你穿上他的鞋子走来走去,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 3.如果别人骂你,并不能贬低你的人格。那只能让你看到,骂你的人有多可悲,他的谩骂并不能伤害到你。 4.一个人没必要把自己懂得东西都展示出来,人们不喜欢他们身边有什么人比他们懂得多,这会让他们气不打一处来。 5.有人不喜欢我的生活方式,现在我可以说,让他们见鬼去吧,我才不在乎他们喜不喜欢。
李敏
不完美是常态, 顺流而为,做自己
程璐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