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就不善于交往,学生时代有点我行我素以至于成为了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小到大就不善于交往,学生时代有点我行我素以至于成为了老师同学眼里的笑话或者傻子,甚至更难听的语言都被同学些说得出来。处了社会后也不好结交朋友了,觉得每个人都走不进自己内心或者都不靠谱
17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依可
3年前
孤独是人的根本处境 可以问自己 想在社交中获得什么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同感。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22"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亲,希望别人走进你的心里吗?如果需要,那么可以来做个心事解读咨询,帮你开放心灵,拥有更多的知心好友。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你好,目前你的矛盾和纠结是因为你所期望的和你的行为不一致。有2种改变现状的方法可以尝试,改变期望或者改变行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工作是很现实的,工作不是交朋友的,不要拿自己感情觉得对方可以对你好。做的越多,不一定会有你想要的
哪吒
来变成一颗一颗的流掉的感觉。太神奇了。
风不停
关于迁跃:用爱与信念,将生命飞若莲花~
鸟鸣
我在去年的上旬报考了驾照,自考完科一后我就没再去了。因为我内心想完成自己学习的事。可自己学习的事也进展缓慢。毕业后关于工作我总感到力不从心。焦虑、痛苦、失眠、内疚、自责。 去年大学毕业后,失业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得了抑郁,在这上面做咨询。今年年初我感觉自己慢慢的变好了。我感觉自己最近笑的时间变多了,也感受到风景和美食的快乐。其实我也在积极的暗示自己,也去分析环境。 今天我本来在厨房帮忙做饭。妈妈突然提让我去考驾照(应该还有两年才过期)。我望着窗外感觉我有个画面“自己从楼上跳下去”。我看书上说“自杀是对他者的谴责”。其实我感觉自己尽力去做这些事已经很好了,但突如其来的一个事情打乱了我。 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完成考驾照这件事的。我科一,一次就考了满分。虽然有些运气,但我觉得不论什么事只要自己花时间去做就会变好。 但她来告诉我,我去干什么让我真的很痛苦。就像是我当时报公司,她非让抓住一些机会,让我去投简历到竞争很大的大厂。甚至我的姐姐,最近破天荒的用我的资料注册了招聘app。 近来,在做咨询和看书的过程中,我探究我的内心。我越来越看清我自己。我清楚的知道我要干什么,但是当家人突然来“指挥”我要去干什么的时候,我觉得很自责、愧疚、痛苦。 关键在于,我一再告诉他们我要做什么,我发生了什么样的心理情况。他们对我的“指挥”变少了,平静变多了。可是当我觉得自己渐好的时候,突然来这种“当头一棒”让我觉得有些痛苦。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去追求那些。但这些不理解让我痛苦。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他们到底是觉得我没有工作丢人,还是说担心我没钱为他们养老。 但我觉得自己很多事已经尽力了。 而且。我感觉这件事我可以去换个角度看:母亲只是担心我考驾照时间太久最后没有完成。她在关心我的事。 我可以去想一些积极的角度,但我内心还是不舒适的。就好像这样的话语直击我的内心。尤其是来自于家人这样的话。 我不会去死的,我要好好的活着。我要去努力的自由的、快乐的活着。但我为这样的事感到些困扰。请问我该对这件事怎么转换一下思想方式呢。
开心
有点不如意忍不住说老公,和婆婆相处的不如意事也会跟老公诉说,说着说着情绪激动还容易哭,现在孩子六个月了,婆婆每天在我们家给我们看孩子,其实婆婆还是不错的,对孩子好,对我也不错,就是每天相处过程中有些看不惯的事情导致心烦,比如她用完牙签到处扔,我说妈下次用完放垃圾桶吧,她不承认是她放的,说是我对象,我观察过就是她,可是不承认,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孩子一闹就跟我说饿了饿了喂奶,都跟她说过无数次别管喂奶事,就是记不住还是说导致我很烦,有次她还说我你没奶喂奶粉。她屋收拾的板板正正,我们屋用完我被子不知道叠起来,还有点就是她口口声声说把我当闺女和她儿子一样对待,她儿子说啥好好的,我说点啥跟我反驳,出门跟儿子说干啥去不跟我说,昨晚我又跟老公说婆婆,老公居然说我斤斤计较我就很生气啊,本来她妈做的不好还不允许我说啦,不过我也承认自己不够大度,可是就做不到不生气,我该怎么做到控制情绪不生气呢?遇到和婆婆之间的事该不该啥都跟老公说呢?
momo
我提的分手,那一次他苦苦挽留我,威胁我,求我后来我回去了一天,我又提了分手,这次他挽留了一会我不要,他同意了,丢了我所有东西,当晚和我告别说放下了,隔天跟我说让我考虑考虑,不管结果怎样他都接受,,当晚他写了一篇关于我跟他的日记,我看了忍不住给他打电话了,没有和好,但是聊了好多曾经,起来那天我跟他发信息说忘记了前一晚的电话,然后那天又聊了很多,说到啥一个误会,他又跑来我们公司跟我见面解释,聊了很久,我还是跟他说我不会考虑回去,当天他很伤心,今天听同事说他前一晚哭肿了双眼,,,,今天有个男性对我骚扰,被他知道了,他发信息给我,说有事让我找他,又来找了我一次,我跟他就如朋友一样聊天,我怎么感觉我跟他这样一点也不正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