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学什么东西都学不好,技术学不好,阅读和表达你能力
匿名
为什么我学什么东西都学不好,技术学不好,阅读和表达你能力差,同样是阅读,我同桌的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总是比我强很多,好不爽啊,是个人能力有限吗
15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方法问题,智商差不多,心态决定很多,这方面心理咨询师在行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默默努力,找机会抄过去。 把精力用在学习上,找到自己擅长的,有一天你同桌会羡慕你。
咨询师
宋洪秋
3年前
出去智商不正常的(极高和极低),绝大部分人没有多大的区别 差别的出现,是后天努力练习的结果 人的能力是有限 阅读理解速度和能力达到社会要求的线就行了 跟一个人比阅读理解,你可能努力比过,可能比不过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你好,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出你学的比较好的东西,比如你在郁闷的时候能在咨询平台上寻求帮助;你也肯定有比同桌强的地方,比如运动、人际关系、身高、颜值、吃饭速度。。。试着找一找,你肯定能发现
1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智力分数呈正态分布,分数有高低之分,但是在正常的学校里,班上的同学的智力都是差不多的。一般影响学习成绩的因素,是学习技巧和学习习惯等后天因素导致的。我们可以单独谈谈如何学习才是有效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我其实做一个项目特别用心。没进展的时候我特别沮丧还要安慰另外的合作方坚持做下去了。现在终于有了进展。我感觉特别开心因为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是我真正的做到了。可我跟老姨分享她也好像都没认真听。我跟女友分享她也是忽略。就关注自己那点事。我知道她们匮乏。可是当我感受到她们的时候我都是真心实意瑶妹鼓励。可是到我这里就都被忽略了。快乐不到没增加反而缩水了特难受。我感觉再也不想分享了。我希望学会不用跟别人分享也可以感受到足够的认可。我再也不用受伤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任何一个伤害你的人,他们早就权衡利弊,没有爱,对这个小视频我想跟条语录 脆弱的人不想相信,相信就等于否定了自己所有的付出、眼光,会动摇自我价值… 觉醒的人选择不得不信,及时止损,避免自我消耗… 强大的人选择接纳并相信,因为自我价值并非依附于他人,爱是自身的选择,与他人无关,你是什么样,我都能为自己兜底。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嘉嘉游
为什么会因为一点小事动怒 感觉最近很暴躁,虽然我一直以来性格都暴躁,最近尤其明显,一点点小事情都会动怒,别人多问我几下,脾气就上来了,感觉好啰嗦,而且我也不想回答他的问题,同事关系,等级比我还低,事事要我解释,不是看不起等级低的,觉得没有必要也不想,多问两句我都会很暴躁,很不耐烦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办法去调整吗?还有工作中,比如一些沟通问题,沟通不良我也不耐烦,动怒,不想跟他沟通,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熬夜的情况,感觉每次熬夜睡眠不够,情绪就会特别暴躁,这种动怒不利身体,也会让别人怎么看待你呢,自己情绪都控制不住?这个有办法调整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的强者是自律的,有时候,自律也可能体现在刨除感性的利己,但这种利己又要把握好度,而非衍化为纯粹的自私。凡是过犹不及 就像,健身是自律的,增强学识是自律的,而解决有毒的关系也是自律的,不沉迷于有毒的关系,重塑自我认知,本身就是一种自律,而非绝情。绝情只是自律的外在的体现。自律终究是塑造更好的自己,以适者生存。 你说这段关系,已经是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路上的阻碍,所以我想脱离这段关系,也没有错,你说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决绝也没有错,但最好打破非黑即白的二元对立模式,带着慈悲心的利己,才能塑造更好的自我。
爱吃猫的鱼
我特别害怕没有回应,所以我会说很多伤人的话,目的是看到对方的情绪。或愤怒,或难过,或厌恶,都行,也可以说伤害我的话,我想看到对方真实的情绪反应。但是不可以置之不理。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通过这样的让彼此都痛苦的方式来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不懂为什么看到对方的情绪会带给我安全感和满足感,会觉得心里踏实了。 于是我想到了小时候,我和母亲的相处。她是一个经常传递大量情绪给我的人,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她拐弯抹角,各种暗示说我爸的不好,各种暗示让我觉得我被抛弃。 我明明那么讨厌过度宣泄情绪的人,可是在我感到不安时,我就会控制不住 向别人宣泄大量的情绪,让别人厌恶我,并表达对我的行为的厌恶。 然后再被原谅 被接纳。 很难想象,我的行为动机是想被厌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