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老师说如果内在小孩亏空大,很难感到幸福感,好像是的,在
匿名
有老师说如果内在小孩亏空大,很难感到幸福感,好像是的,在内在缺失时,被他人弥补了亏空就会感到幸福,如果内在本身是不亏空的呢,这样的状态下什么是生活的阳光?有人觉得自我实现或灵魂感到滋养是幸福,这种幸福和下面图片中说的轻松的幸福感有什么区别吗
10温暖
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飞
3年前
23"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最幸福的事,是需求被满足。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幸福是自我接纳、自我满意的状态,哪怕你此刻非常艰难,但只要你觉得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你对你所面临的一切感到接纳,而不是抗拒,并认可你在这一过程中所做的事,你也依然会感到幸福,这就是为什么有人看起来那么苦,但他却很阳光的原因。
相关回答
✨
我从小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印象大概是小学开始,小时候被他语言暴力过,说的话特别恶毒,怎么难听怎么骂我,还说操我祖宗,我寻思我祖宗不是他祖宗么,我觉得这人没救了,总之怎么不是人怎么骂我,他生气时整个人完全两幅面孔,不是一般人的嘴脸,怎么恶毒怎么说,而且从来不道歉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就特别厌恶我爸,他吃饭的样子我觉得恶心,他那副嘴脸我也觉得恶心,他咳嗽一声,我都恶心的不行,我在小学写过那种信,大概是讨厌他的一切并且希望他死了,到现在有时候偶尔还会有这种想法,真希望他死了,但是我不会做什么害人,我就是特别厌恶他,在网上查过,他就是典型的NPD,他没有同理心,对外人特别好,对家里人态度特别差,计较钱,基本不工作就靠我妈养着,我就觉得我妈眼光差到家了,选了这么个没用一男的,而且经常和我妈语言暴力,真不知道她图个啥,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现在我都不想看见他的脸,感觉就是一小人,脸上写着阴暗龌龊,一看着我就反胃,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赶紧死了。我这么想正常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过年到现在就一直有一种厌世情结,感觉看一切都很淡然了。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去旅行还是孕期激素水平的变化。总之看周围的一切都觉得很淡然并且没有新鲜感,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本来喜欢网上打麻将,但是又觉得沉迷于不健康的娱乐不太好,把赌博的念头戒了过后瞬间找不到其他乐趣来缓解了。
茸茸
有三样东西可以缓解生命的辛劳:希望、微笑和睡眠。 早安
亦雪
来吧来吧,聊两块钱的天,睡不着啊
uu
今天上午已经入职了,签完合同之后,人事和我说我明天需要去上海出差培训,而且是和两个老员工一起,比较头疼……心情郁闷
啃骨头的狗
我妈在我小学的时候就离婚了,小时候看到高年级的学生对着妈妈手淫就会有点兴奋,后面就开始意淫我妈和初中生PPP,做过一个梦就是有一个大概初一的小孩对我说我妈他吃定了,我就开车撞他,撞不到就开回家,发现他就在家里和我妈PPP,我妈也不认我了。 去年我妈和我一个同学搞在了一起,我那个同学高一辍学读了职校,我妈和他搞一起后也跟我说了,希望我理解她,我一开始还感觉兴奋,现在感觉心里就是有点不痛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