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今天过得很顺心,要感恩。 如果今天过得很不顺心,要放
郭玫
如果今天过得很顺心,要感恩。 如果今天过得很不顺心,要放下。 人不只是拥有今天一天, 明天继续努力。
0温暖
0回答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孔德雪
清晨一缕阳光照在万事万物的身上,让万事万物有新的生机。我们一个念头带我们寻找未知的自己。
孙曹
如果有人给你发天空的照片, 你要回复他, 我也想你了, 因为晓看天色暮看云,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冯二玲
初级的爱,是一种深深的束缚和缠绕,并让人沉沦苦海。 高级的爱是求得解脱,你要明白,一个人的安全感,其实只能来自你自己。 如果是为了逃避孤独、索取关怀、获得优越感等心理原因,一厢情愿的去爱着一个人,一定会让自己体验到更强烈的孤独感、匮乏感和卑微感。 逃不过去的,都得自己去应对。
尤四海
只要肯一步一步向上攀登, 哪怕步子再小, 也依然会一点一点上升。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 只要坚持不懈跑好每一段路程, 你终会达到理想的终点。
王丽华
爱一个人,并不意味着“拥有”一个人 “爱”只给了你为他做一些事的权力,并没有给你控制他的权利。你想对某人好,或为某人做一些事,不会使你拥有那个人,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拥有”另一个人。 “因为我爱那个人,所以对方也应该爱我。”这句话是不符合逻辑的,因为两者之间并不存在直接的因果关系。 一个人不能控制另一个人,更不能改变另一个人。人可以改变的只有自己。但在一些情况下,这份改变也许能使得对方做出改变。对方与你的看法一致,并做出一些符合你意愿的事情时,你就很容易产生,对方已受到自己控制的错觉。比如,你开车行驶在路上,跟在你后面的车并不是受到你的控制而跟着你,他们只不过是碰巧也需要走这条路而已。 因为你爱他,也许你就认为自己有权利去要求他的思想和行为必须遵从你的意愿。这个态度便是把爱,当作控制别人的工具了。本来很崇高的一份感情,便沦落成一条绳子——让别人受制于你的工具。于是,当初期使人迷乱的激情过后,对方便想逃离这份控制——那并不是不再爱你,对方只不过是不想要那种受制的感觉而已。
金素红
要成为别人的依靠,而不是成为别人的负担。不要用自己的弱小来博取别人的爱,别人迟早都会离开,因为这是一种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