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感情中,最好的姿态就是自己对自己负责。 自我负责,就
张东霞
在感情中,最好的姿态就是自己对自己负责。 自我负责,就是我可以负责我的情绪,我的人生都由我自己负责。不管别人说什么或者做什么,我都可以让自己过得幸福,不会把自己的人生决定权交给另一个人,就算那个人是自己深爱的人,也不行。
1温暖
0回答
小粉豬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郭玫
烦躁时,不要说话, 一个人安静呆着, 要知道,你已成年, 面对难过的情绪,要学会自我消化, 不要为难自己,尽力就好, 要学会爱自己,这世上没多少真正心疼你的人, 成年人的烦恼,和谁说都不合适, 唯有自己想开、看开、放开。
王倩倩
在任何关系中, 你给我呵护,我还你爱护; 你对我关怀,我就还你关心, 你对我疏远,我还你距离, 你毫不在意,我更视若无睹。 人与人相知,靠运气, 心与心相近,靠真挚, 情与情相融,靠心灵相通。 感情间,总有磕磕绊绊, 生命中,总有走走停停, 推心置腹,真挚相处才能长久。 没有谁注定离不开谁, 只有谁不晓得珍惜谁! 人活着不是为了讨好别人, 而是为了绽放自己。
胡芮
王倩倩
生活的意义不是成为别人,也不是让别人满意,而是让自己感到充实与幸福。
刘淑珍
亲密关系中-你应该
当我们说-你应该这样想、这样说,这样做时,就把自己当成了老师、法官、父母、老板、圣者......
家庭里不需要老师,也不需要老板,请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吧.
李鑫
在养育这条路,我们一切努力的终点,都是为了让孩子有一天能自信地说“我能行”,而我们自己,能从“引领者”得体地退场为“守望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